初中八年级作文我的舞台
有时间的时候,常常会一个人静静的平躺在床上想:我的舞台在哪里?我将会在哪里发出属于我自己的闪耀?还是会一生无光?
期中考试前夕,也许是因为自己的各种缺陷太多,或许是因为老师的关心而感到心虚。便开始了所谓的“临时抱佛脚”,先是读一读英语单词,后是背一背社会提纲。唉,真实可悲呢,练我自己都有些瞧不起我自己呢!坚持不了多久,这便是“三秒热度”吧,心中暗骂自己是半生不熟,身体还是被另一个自己支配,走向了电脑房。
期中考试时,特别是一向让我可以拿的出手的门课——数学,这次它真是让我长见识了。这次考数学是,我用的也是以前的考试方法,先快速的写一遍,然后再回过头来检查,可这次却被后面的一题给卡住了,时间不长我的脸呢。
不过考试的时候也会有一些小插曲让我很受教育——“喂,美女!选择题第二题是什么?”一个瘦小的男同学问他前座的女生。女斜了他一眼道“前五题:C、D、D、B、A!”我刚好做在女生的边上,随眼瞟了一下她的答题卷前五题——B、D、C、A、D。我只是淡淡一笑,只见那个男同学真紧锁眉头得看着自己的第三题,又对那女孩说:“第三题是C!相信我!”。唉,男生的城府往往都没有女生的城府深哪。
期中考试后,我目光代谢的看着自己的成绩,心里不断猜测这不同人那些不同的目光。心里暗暗叹:“摔倒了。别哭,先爬起来再。”
我的舞台便是学习中不同的竞争,学校这个小社会。虽然这次在舞台上摔倒了,受挫折了,但是我会在我的舞台上越挫越舞,越舞越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