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竞争高中作文
生活因竞争而弥加精彩,有了竞争,才显得年轻活力。竞争,简直无言以喻,它的力量足以让大众青年神魂颠倒。
竞争是一团火焰,点燃着我们沸腾的热血;当你被学习紧迫的脚步中跟的上气不接下气,甚至有点想放弃的冲动,它便转换为一只无形的“寄生虫”,偷偷潜入你的体内,把你的全部不良思想所附吸,让你再有上进的动力。
竞争是一首歌曲,拨动着我们年轻的心弦;当你对学习强烈的兴趣被海水冲刷得无力气,甚至有点想自甘堕落的想法,它便化为一曲动听的歌曲,用那优美激昂的旋律,奇妙的音符去感化你,让你重新斗志昂扬。
竞争是一面旗帜,呼唤着我们永久前进;当你竭尽全力攀上学习的半山腰时,因为有气无力而想白费工夫往山下撤退,它便变成你心中无可改变的目的,引诱着你永久前进,永不言败,让你排除万难,达到彼岸。
竞争,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精彩细节,它将演绎着你跋山涉水的情景,让你从中有所受益,让你知道自己成功的来之不易;竞争,是人生一串串昂扬的旋律,它谱写着你人生中的点点滴滴,把你的成功与坎坷传唱自己的心间,生活因为有了竞争,竞争正因为有圆有缺,才使人不感到乏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