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中作文700字:我们一家人(四)】
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属相,比如说马,羊,猴……等动物。
他们都是温暖可爱的小动物,我最喜欢它们了,接下来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!我爸爸的属相是羊,特别机灵,有一次我和他一起去绍兴洗澡,他开到半路上,突然有一辆汽车从他中间冲了上来,我爸爸连忙踩了刹车,车马上停了下来,真是把我吓了一大跳,我说你怎么那么机灵,等一会儿你教我一下怎么开车,开始爸爸不答应,我说:“你就教我一下吧”反正你开车的技能那么好,教我一下也没关系的,后来他就答应了。
过了一会儿我们一边洗澡一边教我,说“最旁边的是油门,中间是刹车,再旁边一点是铝和金”他还说你以后学开车了方向盘一定要拿稳点了才对,这就是机灵的爸爸好,也就是教我学车的好爸爸我妈妈属马,她长得样子特别象马,马特别勤劳,我妈妈特别勤劳,她每天晚上下班回来,她总要给我们自己的房子打扫的干干净净,马每天都要在原野上跑来跑去,我妈妈也是这样的,她每天晚上都要带我到外面去逛一逛,总要给我买一件我自己喜欢的衣服,如果我要买学习用品,妈妈一定会给我买几只笔,然后回到自己的家里去。
这就是我的好妈妈。我属猴,我是我们家里的一只小猴子,我特别喜欢吃水果,尤其是水密桃,小猴子特别喜欢吃水密桃。我也很喜欢吃。二是猴子跑步很快,我就是我们班上的跑步高手,跑50米只要8秒钟够,三是力量大,我也力量大,人家来打我,我总能把人家推开,这样他们就不敢来打我了,这就是顽强的小猴子。这就是我们一家人的属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