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有三种颜色,“橙色”爸爸——和蔼、阳光?有时发发脾气,“红色”妈妈——火爆,爱发脾气,不过心地善良,“蓝色”的我——调皮。总有奇怪的想法,像蓝精灵一样可爱。
我的爸爸平时对我不凶,可是严起来很凶,记得在小时候有一件事至今还徘徊在我的脑中,事情是这样的,我快要到上幼儿园的年龄了,可是我不想去,爸爸很亲切的对我说:“幼儿园很好玩,去吧。”可是我还是不肯去,这下惹火了爸爸,他大声的说:“去不去”。这次把我的嗓子都哭哑了,我最终还是去了。
接下来登场的就是我“红色”的妈妈,她平时也对我比爸爸可凶多了,不过她心地很善良,我小学一年级时还发生过这样一件事情。
鼓励 凶=勇敢
这一天,我早上做好了所有上学的准备,正等待着妈妈送我去上学,可妈妈却对我说:“今天我还有事,你自己去上学吧。”可我不同意,突然我觉得妈妈的头又起火了,为了扑灭妈妈的头上的火,我只好自己去上学,我家前面有一条十字路口,要穿过那里才能到达学校,可我不敢穿马路,这就是我不肯独自去上学的原因。到了那里我的心悬到了喉咙口,我在那里傻站了几分钟,决定闭上眼睛穿过去。啊我穿过我去了,可一看学校的钟,哎呀,迟到了!虽然这次迟到了,但是我以后一个人可以独自去上学了。
“蓝色”的我很活泼、调皮,有一次数学课上我把橡皮不小心甩到了前面,我想去拿,可是现在上课,于是我趴在地上,爬过去捡,这一幕被我的同学和老师看到了,弄得我很尴尬,同学们都哈哈大笑,这就是我。
我爱我家的“红橙蓝”,我爱我的爸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