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作文700字:我们一家人
我有一个幸福,快乐的家。
每一个家都有一位“掌门人”,而这一家之主就是妈妈。妈妈很关心我和弟弟的学业,如果考的不理想,妈妈就会批评,惩罚我们。妈妈的手背上,很明显的突出几根青筋,脸颊上也有了一些细小的皱纹,乌黑的头发里也隐隐长了几根“银发”。她每天马不停蹄的工作,劳动着,家务几乎全让她包了。
“喂,睡了没有。”你们猜猜这个声音是谁的?我来告诉你们,这个人就是我们家最“美”的人——爸爸。爸爸很慈祥,和蔼,他呀,可善良了。你们会说他那么黑,怎么会美哪?他虽然黑,但是很善良、很爱开玩笑。而且非常地有默。别人要求他的事,他就是赴汤蹈火,也在所不辞。他不像别的老板一样对工人要求极其严格,水电都让工人们随心所欲的使用。我把一切看在在眼里,心想长大也要向爸爸学习。
调皮鬼就是俺小弟,他非常喜欢卡通人物,有孙悟空、赛文、三毛、小飞侠、海宝等。他诡计多端、机智多谋,小嘴说起话来滔滔不绝、口诺悬河,爱吹别人的马屁。在家里,妈妈说他很孝顺,干啥活都很麻利。不过,他有一个坏毛病———看我有什么“好家伙”,在我没有注意时,不知不觉的把它的家“搬”了。
你们知道是谁最让妈妈头疼、最爱惹妈妈生气、嗓门儿最尖的人是谁?哈哈,这个人就是吾也。买衣服,我可是精挑细选;不听话又爱生气,谁来劝我都好无作用;无论唱歌、说话,我的嗓音能冲破耳膜。我喜欢画画、写作,最讨厌“打电脑”了。我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女孩,同时我有很多个亲密的朋友:姑姑、老师、小猫枕、小皮皮等。
我有一个快乐、幸福的家。我爱我的爸爸、妈妈、弟弟……我们一家人充满了和谐的气息,每个人各有自己的个性,之所以我们会互相照顾,是因为我们懂的爱的价值和爱的意义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