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奇幻森林》观后感
小半个月前就知道奇幻森林上映了,朋友圈都在晒图。也准备去看看。正好,前两天妈妈团购了两张,下午5点20分的,人超少。没想到又是迪士尼拍的,好期待呢。
男孩毛克利由狼群养大。有自己的种族的口号和信仰,大家群居在一起,团体作战。狼群互相关心,狼妈妈给予毛克利充分的关爱。谢利·汗是一只受过人类伤害的老虎发誓要将毛克利铲除。狼群为了毛克利的去留几经讨论也难舍难分。毛克利为了不连累狼群,发现森林不再是他安全的家决定离开。
为了逃脱谢利追捕,毛克利跟随严厉的导师黑豹巴吉拉和自由自在的好友棕熊巴鲁,踏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自我探索旅程。在这趟毕生难忘的旅程中,毛克利遇到了一些对他居心叵测的丛林生物,包括巨蟒卡,她用迷人的声音和眼神迷惑毛克利(让他知道来自哪里,知道动物们最惧怕的人类是什么)
巴鲁是一只自由自在的熊,当毛克利被放逐出森林之时,巴鲁结识了他。他放荡不羁的生活方式感染了毛克利,令毛克利开始自省生活的意义。我们普通人,大多活在自己的小格子里生活,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。不同的生活方式可以得到不一样的惊喜。快乐才是最重要的~
只有改变自己,自己好了,身边的人才会好。毛克利通过跟巴鲁一起生活锻炼的本领,救起了他们动物都尊重的象群里的小象。巴鲁和导师黑豹巴吉拉看到了这一幕也赞叹毛克利的有勇有谋。
毛克利跟巴鲁的快乐生活,巴鲁也开始了改变,不像以前那么懒惰,对朋友也乐于好施。在后面的战斗中,如果没有大家的帮助毛克利也不会那么顺利。得道者多助,也是自己多做善事得来的。万事都不是偶然的。
还有花言巧语的猩猩路易王,他试图通过威逼利诱让毛克利交出迷幻而致命的红花火焰的秘密。但是毛克利坚定的信念,不畏所惧。当毛克利从路易王那里得知狼群之主为了他被谢利可汗谋害时,毅然决定返回去跟他谢利决斗。要为狼群做点事。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在任何地方都是相通的,动物都知道,更何况是人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