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们在人生的道路上付出等待。小学生等待上中学,中学生等待上大学,等待集合,等待排队,等待工资,等待废话连篇的报告结束,等待典礼的开始,等待误点班车,等待好友的来信……等待中寄寓的希望,希望里依偎着等待。
每个人都会等待,开场白一样,世界上有许多东西值得我们去等待,等待它的来临。
我们作为学生,等待下课,等待放学,等待放假,等待新的一年的到来,等待花开的时节,等待的日子很艰辛,但等到要等待的,心里无喜悦。
而我最想要等待的是明天。因为,明天是一种期待他是一种愿望,明天是一轮太阳升起的瞬间正如许多人愿上山等待日出一样,因为这是他们对明天的憧憬。
等待明天,唯有过完今天,每个明天都是以今天的姿态站立在我们面前的。无数个今天谱写出了明天。
明天是今天的期待。对于明天,没有人会知道它是怎样的。也许就是明天,你的成绩是全班最高。明天的影子挥不去,抹不掉,也许奇迹就出现在明天。
等待日出是等待明天的标志。为什么会有许许多多的人喜欢日出?因为它象征着新的一天。太阳每天都是新的,而生活的每一天更是多姿多彩。随着太阳从一道弧形金边,慢慢地爬上“树梢”,宛如一团鲜红的火球,我们的希望也慢慢升起,飘荡在蔚蓝的天空。
而现在,对于明天,犹如等待未来。想起了一首歌《我的未来不是梦》。未来的日子,是一个又一个的明天。它是美好的,是永恒的,是我们憧憬的。等待未来的日子里,我们需要更努力地学习、创造,才能迎接未来的挑战。
写到这里,天已经快黑了。远方,只有淡淡的余辉。此时的太阳只是一个火红的圆球,周围已经没有了耀眼的光芒,但她仍用自己最后的余力给周边上淡淡的红色,把最后的光辉献给了大地,它落山了。可是它不会永远消失。明天,它还会摆脱黑暗,冲破重重阻碍,再次升起,一切又是新的一天,又是新生的太阳,而且更顽强,更灿烂。
想着想着,天已经黑了,可我并不觉的失去什么,因为明天它还会升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