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的奉献话题作文
“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,世界将美好人间”平凡的话语,却道出了真理。只要让的爱奉献,的生命光彩夺目。献出的爱,照亮,普照世界。
我说爱是甚麽,说爱像甚麽。爱像汩汩流淌的清泉,滋润干渴的咽喉;爱像广阔的海洋,接纳溪流;爱像柔和的春风,抚摸人的脸庞……爱带给希望,照亮了世界
我忘不了那惊天动地的地震,带千万人的生命;繁荣美丽的汶川顷刻间就废墟,无数美丽的生命在瞬间也销声匿迹。听着那声哭喊,一幅幅残酷的画面,亿万民族奉献出的爱。我忘不了“灾难无情,人间有情”的话语,忘不了温那焦急担忧的面孔,也清晰的记得温那声爱的鼓励与问候,忘不了者那忙碌的身影,忘不了……我更忘不了用身体挡在在学生上面,用生命诠释“春蚕到死丝方尽,蜡炬成灰泪始干”精神的教师谭千秋,忘不了那一插着爱飞向灾翅膀……,正爱的奉献,的生命才熠熠生辉。是爱照亮了,普照了世界
,要奉献的爱。人生在世,幸与不幸在所难免。生命是平凡的,但若奉献的爱,生命大放光彩。人母亲,人人皆知,母亲是的,正她们的爱是不求回报的。汶川大地震中保护孩子而不幸牺牲的母亲,而她的孩子却幸运的活了。“孩子,你还活着,请记住永远爱你”这哪位对爱的诠释。每位都很平凡,但却歌颂、敬佩,应为他她们的爱永远只为儿女,再苦再累也毫无怨言。朋友请记住:那声嘱咐,那句问候,可那个动作,都否定,的母爱呀。正是母爱,世界才更美丽。爱照亮了母亲,普照了世界。
朋友们,正是爱的奉献,生命才更绚烂,世界才更美好。正爱的奉献,才“会挽雕弓如满月,西北望,射天狼”的壮语,才“了却君王天下事,嬴得生前身后名”的抱负,才“落红无情物,化作春泥更护花”的奉献精神……,是爱的奉献,照亮了,普照了世界。
”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,世界美好人间”,让奉献出的爱,为的生命增光添彩,让爱照亮,普照世界,让世界充满爱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