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的奉献话题作文4:爱的奉献
“爱包容一切”,是啊,我们不是都淋浴在爱的阳光里吗?我们拥有爱,我们也付出爱......
第一乐章   父爱母爱
父母之爱是舒缓的小夜曲。
我来到这个世界上,第一眼见到的是父母慈爱的面庞,我第一次发出的声音就是“妈妈”“爸爸”,当然这是妈妈和爸爸告诉我的。他们告诉我时总笑眯眯的,我知道他们为什么笑,因为他们爱我。
第二乐章   老师之爱
老师的爱是美妙的抒情曲。
从一开始上学起,各科老师教给我了不同的知识,我从一个什么也不懂得小毛孩长成了一个初一的中学生,这奇妙的变化都应归于老师啊!于是我深深地对老师鞠了一躬.
第三乐章   同学的爱
同学之间的爱,是五彩缤纷的流行曲,什么都有。
在我们的班级里,充满着这种爱——友情。正因如此我们可以为一个小小的问题争得面红耳赤,但一会儿,我们又会手拉手唱这一首歌走在回家的路上。我们也有争吵,也有矛盾,但是这样怎能抵得过那温馨的爱?
于是友情永远荡漾在我们中间!
第四乐章
......
第五乐章
......
啊,你看,我竟拥有这么多的爱,多好。爱是相互的,那么请看我的爱。
最后一章    我的爱
我爱我的祖国,不说50020xx年的文明,不说千百万人的英雄不屈,但是这届北京奥运会上,我们的祖国所显示出来的伟大足以让我爱各不够。
我爱我的党,因为是他给了我和周围人的安定幸福的生活。他为中华民族作出的贡献不可磨灭,他将会做出的贡献不可估量。
我爱我的父母,我爱我的老师,我爱我的同学,我爱我屋里的小花......  原来我爱这个世界,因为世界爱我!
结束曲
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,让这世界变成美好人间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