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的奉献话题作文3:爱的奉献
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,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因为有了歌曲,一个人烦闷的时候,就不再忧愁了;因为有了歌曲,一个人高兴的时候,就更添了几分喜气;正是因为有了歌曲,一个人寂寞的时候就不再孤独了;正是因为有了歌曲,人们的生活才显得多姿多彩。
生活中的人儿,各自都有最钟爱的歌曲。 老一辈有他们的"大头皮鞋",父辈们有他们的“愚公移山”,自然我也有我所钟爱的。
“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,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……”每当我听到这句歌词时,心中总有莫大的感触。
这句歌词就是出自那首《爱的奉献》。
它旋律十分优美,音调非常柔和,使我不禁思索起来。
……
人人都要献出一点爱。
生活中,我们想到的,不应仅仅是自己,更应为他人献出一片爱心。
一个和我们同龄的孩子,因为没钱而上不起学。当我们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享受知识的哺育时,他却只能一个人躲在墙角偷偷哭泣。 如果我们都能捐出那不起眼的一角钱,那将会使千千万万个失学同学重返学校,学到知识,世界岂不因此而多了许多笑声!
一个走到悬崖边的准备自杀的人,如果有人能安慰她一下,献出一片爱心,那么,也许我们就拯救了一个生命。
……
身边这样的事很多很多,其实只要人人能献出一点爱……
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自己钟爱的歌,我的那首就是《爱的奉献》。她教给了我如何去面对生活,如何去理解他人,也使我明白了这世上人人都应该献出一点爱。
朋友们,让我们一起来唱这首“爱的奉献”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