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微笑为话题的作文600字4:微笑的弧度
孩子们有孩子们的快乐,大人们也有大人们的快乐,每当快乐来临时,我的嘴角都会洋溢出无数微笑的弧度,其实,在我的字典里面,只有快乐的道路,没有绝望与败落。
乐于助人也是一种快乐。有一位拄着拐杖,年满八旬的老太太上了2路公交车,今天坐2路公交车的人很多,车里面被挤的水泄不通,连专门给老人坐的位置,都被年轻人坐下了,我也是乘客的一位,我看见老太太,突然想起她的难处,于是,我就微笑的对老太太说:“老奶奶,来,您坐。”,老太太看见了我,露出微笑,说:“谢谢,真是太谢谢了。”许多乘客都把赞许目光投向我,也许是我把座位让给了老太太吧!我自豪的笑了。
收获也是一种快乐。为了应付即将到来的考试,我做了十分充足的练习,我佩服我自己佩服的五体投地,因为做什么练习都百分百会,至于别的同学一窍不通的题目,我都明白的烂若披掌,明天的考试,我也十分相信我自己的实力,让老师、同学的对我刮目相看!
锻炼也是一种快乐。每天早上7点,是我阳光活力的黄金时间,也是我一刻又一刻的快乐时光,每当这一时刻到来,我都不顾一切,奔向体育场,在那里开开心心的锻炼身体,因为锻炼是一种快乐,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幸苦,你可以把它想象成一种游戏,可以把它想象成在大西洋里面遨游,每当锻炼时,我都很快乐。
加油!开心每一天!让微笑永远挂在我的嘴角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