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微笑为话题的作文600字2:那抹微笑最美
捧一杯浓郁的香茗,认情感在馨香中溢满;看一本精彩的好书,任心灵在页码间流动;赏一曲悦耳的音乐,任思绪在旋律中徜徉。世事变迁,一切看淡,唯有那抹最美的微笑伴随我一路走过。
高傲的性格,奢华的外表那都不是我所追求的。平平淡淡,你若安好,我便开心。
嘴角露出微微的笑意,或许我并不知道你要笑,但那笑,甜甜的,让人看了很舒服。正是你那甜甜的微笑让我坚强,勇敢!
夏天的夜具有无限内涵,即使再伟大的文学家和天文学家也难以描绘和读尽它。可我就想知道它那不为人知的秘密。你笑我异想天开,我答你那不是不可能。
“太晚了,也该睡了”是你自从我升入初中以来,说的最多的话,而我也每次都用同样的语气和话来回复你,“知道了”。听到这句话,你只好轻轻的关上门,默默回到房间,将“无声电视机”关掉了。
考试的成绩出来了,前进了好几十名,很开心。因为那是自己“开夜车”和那抹微笑一起换来的。你的嘴角有露出了那田田的微笑。
一个平淡又不起眼的的嘴上动作,在我的心中最伟大。你无时无刻都会做上两三次,是那么甜,那么温柔。让我百看不厌。
从依稀记事到现在,有许多留存生命的“那一抹”。令我久久回味。那一抹,也许是在摆脱烦恼和困扰之后;也许是在收获意外的惊喜之后;也许是在领悟亲情的温暖之后;也许是在震撼于自然的伟大之后。那一抹,我的世界春暖花开,洒满阳光,禁不住,嘴角也出现那一抹,或许,它是会传染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