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乡的特产3
我家乡的特产有很多很多,下面就让我给你们介绍一种吧!
它长着一身土黄色的外皮,外皮上坑坑洼洼,凹凸不平,把皮剥开,就露出它的果实,它穿着一件粉红的外衣,你轻轻的把他的外衣脱下,你就会发现它那嫩白的皮肤,还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,如果你亲口尝一尝,甘甜可口,啊太美味啦!朋友你知道他是什么吗?猜不出来,我给你出个有关它的谜语吧!
黄麻子,红帐子,里面住着个白胖子.
朋友,你猜出来吗?还是我告诉你吧,这就是我们家乡的特产——花生,它的作用可大啦!它可以榨油,补充我们身体所缺的维生素和矿物质,它还有医疗作用呢,它可以补血,它不光作用广大,它还很好吃,而且它的吃法还有好几种呢,如果炒着吃,放点盐,它就香酥可口,如煮着吃,那就可是一个字,“嫩”还特别香,它还可以做成花生粘,花生酥怎么样?谗住你吧?.
我们家乡的特产还有很多很多,比如:鸭梨、核桃、棉花、香油说也说不完,它们正等着你去探究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