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:开学升旗仪式作文
9月1日,开学的第一。我们学校又要举行升旗仪式了,说这一次的升旗仪式不在东校区举行了,全校都要去西校区举行升旗仪式,听到这个消息,同学们是兴奋还是不开心呢,当然,是兴奋啦!
去西校区举行升旗仪式,能不开心吗,因为,我们二年级和三年级只去过一次西校区,一年级学生都没去过了,一年级的学生,别提有多高兴了。我们整个东校区,都正在过马路,去西校区举行升旗仪式了,过了一会儿,我们全体师生都到了,跑到上面去,是一个足球场,只是踢足球的而已,没有其它工具,就只有,一片假草丛了,看起来,长的很茂盛,但是,也是假的啦!
如果躺在上面的话,一定会很舒服,很柔软。
升旗仪式开始,我们唱着歌,红旗高高飘扬,一步步的上升,红旗到了终点,国歌唱完,何校长也有很多话要跟我们说,过了一时半会儿,何校长的话说完了,升旗仪式结束了,放起了歌曲,我们跑啊跑,跑下去,走到门口,走向马路,奔向东校区,还是像以往的一样,静静的回到教室,安静的听老师讲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