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:开学升旗仪式作文
“起来,不愿奴隶的人们!
把我们的血肉,筑成我们新的长城……”五星红旗在响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,同学们迎着朝阳向ta敬礼。
一周一次的升旗仪式到了,同学们兴奋不已,因为又能听到老师和同学们的精彩演说。在校长讲完话后,一位五年级的女同学上台开始演讲:“我们的家乡灵璧是一个历史悠久、美丽富饶的地方,一有灵璧奇石,是全国四大奇石之首;二是钟馗故里,有历史悠久的钟馗画;三有远近闻名的虞姬墓,上面还盛开着虞姬花。我们灵璧不再渺小,良好教育人才辈出,治安环境稳定安全,灵璧三绝驰名天下,何以见得灵璧落后景象……”她说着说着,下面的同学们爆发了热烈的掌声。大家听到这里,都非常赞同,便不约而同地鼓起掌来。
隆重的升旗仪式在少先队队歌声中结束了,我随队走上楼梯,还沉浸在兴奋中:这样的升旗仪式一星期多来几次多好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