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升旗仪式作文
太阳当空照,花儿对我笑,小鸟跟我说早早早。又是一个星期一,我哼着清晨这首歌高高兴地来到学校门口我一听见值日生在喊:“还有两分钟就要迟到啦!”
我一听到这句话我就停止哼歌,马上跑进校门。
到了班级,才刚休息一会,运动员进行曲响了,好像在催我们快点站好队,就要升旗了。我们有次序地排好队一个接着一个地走向小操场。主持人说:“全体肃立,升旗仪式现在开始。”然后一阵强而有力的音乐响起了出旗手一步一步地走向升旗台。主持人又喊:“升国旗,奏国歌。紧接着《义勇军进行曲》响了起来,然后升旗手和扬旗手配和地很好。
“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,把我们的皿肉筑成新的长城……”这首歌体现出了中华人民的精神,接下来就是唱国歌啦,我大声地唱着国歌,因为我热爱祖国。然后是呼号,然后是校长讲话,这次的话题是安全人人有责,最后是大队辅导员总结上周常规检查情况。还有,升旗仪是一种爱国教育
这就是我们学校的升旗仪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