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我们班里交了好几个朋友,其中就有一个是大名鼎鼎的马春晓。下面我来给你介绍介绍她吧。
马春晓,你听到这个名字可能会想起孟浩然所作的《春晓》这一首诗吧“春眠不觉晓,处处闻啼鸟。夜来风雨声,花落知多少。”
她是个语文班长,你可能会想当一个语文班长可不简单,肯定才貌双全。可我们语文班长可不是这样,她长这又黑又黄的皮肤,好似一个非洲人,但她能一年到头不生病,厉害吧!她中等个,短短的头发,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,笑起来十分可爱。
她的学习自然高出我们一等。要不然怎能连续五年前都当我们的班长呢?她不仅学习成绩好,而且她还有着十分高尚的优秀品质,比如:不骂人,上课认真听讲,按时完成作业……光从不骂人这一条就够我佩服的五体投地了,不管别人说多难听的话,她都总是一笑而过,从不记恨别人,同学们都愿意和她交朋友。
听了我对我们语文班长的介绍,你想不想与她交朋友?
薄梦宇
我有一个好朋友,她的名字叫王丽雯。
她今年九岁,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黑黑的眼珠在眼眶中转来转去,可神气了!她的鼻梁高高的,鲜红的嘴唇,两排洁白的牙齿排列的非常匀称。当她甜蜜的一笑时,眼睛立刻就变成两道弯弯的月牙,白白的脸蛋儿上还会显出两个深深的酒窝呢!
王丽雯很勤快。记得那一次,她和几个同学中午早早的到了学校,看见教室里又脏又乱,她就立刻组织这几个同学打扫教室。他们擦桌子,排凳子,扫地面,擦玻璃……忙得满头大汗。等我们来到教室一看,变化可真大呀!上午放学时乱七八糟;下午就变得一尘不染,井井有条。这可都是王丽雯同学的功劳啊!
王丽雯不但是热爱劳动,而且学习还特别认真,每次测验她的成绩总是非常优秀。
她经常陪我一起学习,一起游戏,我们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。
指导教师崔梅茹
我有一个好朋友——林嫣红。
以前我不太爱理她,甚至我生气的时候还拿她当出气筒。可她始终是一张笑吟吟的脸对着我,她经常给我讲笑话、拉我去散心、唱歌给我听、她还经常做猫脸给我看。
她的成绩很棒,就是做事情漫不经心,可她对朋友、对同学可以说是无微不至呀!和她相处久了,你就会发现她身上有许多闪光点:真诚、善良、宽容、有礼、勇敢、客气……
她人长的也挺漂亮的。一把乌黑的秀发,圆圆的脸上长着水莹莹的眼睛,一双柳叶双翘眉,小小的鼻子下挂着一张樱桃似的小嘴巴,她五官端正,心灵手巧,活泼可爱,还经常扎着麻花辫。(我平时叫她红猫)
虽然我现在转到上合小学了,可是依然不会忘记林嫣红这张猫脸的!
我的好朋友叫小飞,长长的头发,圆圆的眼睛。大大的嘴巴,小小的耳朵。
有一天,放学的时候。小非来我家玩的时候,小飞把我最的喜欢的篮球,拿走了。我问他:“是不是拿走了我的篮球,他说不得拿走我的篮球”。我对自己说;“这就奇怪了”小飞说他不得拿我的篮球。
几天后,我去小飞家玩。看见我最喜欢的篮球,我就说这不是我的篮球吗?小飞说:“对不起”!我不应该拿走你的球。
小飞向我认错后,我就原谅了小飞。从这以后我和小飞是一个真正的好朋友!
他留着小平头,小眼睛不大,但很有神,一笑起来就眯成了一条缝。他长得比我高,但看上去比较瘦,经常穿一件红色的夹克衫。
他很爱劳动,在家里,每天帮妈妈打扫院子,倒垃圾。在学校,他经常主动打水、擦黑板。轮到他值日,他更是不惜力,总会把卫生区打扫得干干净净,而他自己却弄成了五花脸。
他很有爱心。平时谁忘了带铅笔、橡皮,只要他见了,总会悄悄地递过去。开学初,栾豫祁没有按时返校,是他主动帮着领回了新书、作业本,还帮着包好了皮。每一次,班里地同学生病呕吐,其他同学都嫌脏,皱着眉、捏着鼻子、捂着嘴躲得远远的。而他总是第一时间拿着簸箕撮来沙土把污秽物收拾得干干净净。
正因为这样,我越来越喜欢他——我的好朋友任辉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