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小学生活【二】
时间,带走了我们的童年,如今,我们将步入少年。时间带走了我们纯真的记忆,那些珍藏心底的,将慢慢抹去,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知识。时间,带走了我们幼稚的思维,给予了我们成熟。可是,时间却带不走我们美好的回忆,带不走我们难忘的小学生活。
六年前,我走进了小学的大门,成为一年级的学生。六年后,我将要步入初中的教室,成为初中生。
我记得四年级转学过来是,感到一切都很陌生——陌生的老师、陌生的同学、陌生的班级、陌生的校园……可是,渐渐的,陌生被熟悉所取代。在这个充满活力的校园里我体会到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,感受到了老师的关心。
在此后的日子里我结识了许许多多的“好哥们”,我们在一起度过了许多美妙的时光,虽然有些好朋友转学了,可是我却深深的记得我们之间的友谊,他也深深地记得……
在母校的时间只剩下短暂的几个月,可是在从前的日子里,我,我们,在老师到底精心呵护下茁壮成长。在我们慢慢长大之时,我们应该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,成为一个将来对社会有用的人,有这样的方式才能报答无私的老师对我们的教育之恩,不辜负老师对我们的希望。
再见了!母校,愿你在以后的日子里越来越美丽。
再见了!老师,感谢您多年来对我们孜孜不倦的教诲。
再见了!同学,我决不会忘记我们之间所度过的快乐时光。
时间过去了,那么快,也决不会会再回来了。可是时间无法洗涮掉我在小学所度过的快乐时光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