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小学生活作文范文
转眼间,六年的光阴啊,早已逝去。六年的小学生活,已存在记忆仓库里;六年的同学友情,早已无法忘记;六年的哺育深情,六年的师生恩情,早已铭刻于心。
仔细端详着那条不知已经洗过多少遍的红领巾,我不禁陷入了沉思中,一段段美好的记忆,不时浮现在脑海中。
当我来到多巴二小的时候,我很胆怯,因此,性格孤僻,显得十分文静,一个陌生的环境,一些陌生而热情的同学们……但我还是无法融入这个集体中,一直都是独来独往的,上课也不回答问题。班主任王老师好像看出来了似的,在上语文课时,她总叫我回答问题,然后鼓励我大声说出自己的答案……就这样,我慢慢变得开朗了。
忘不了老师,也忘不了同学。
在这六年中,我不知道交了多少朋友,在这些年的朝夕相处中,我们互相帮助,互相学习,共同进步,共同成长。
我们曾经在那里欢笑,在那里奔跑,在那里读书,在那里成长。望着窗外金黄色的刺玫花,它是开了又谢,谢了又开,在不知不觉中,它已经开开谢谢六回了!身边的海棠树也多了六个全新的年轮,六度春秋,六年啊!却如梦一般,醒了,便永远也回不去了,只留下美好的记忆在脑海中回荡;如雪一般,化了,就在也寻不回来了,只留下芬芳的痕迹在心田里埋藏。小学生活啊!如梦似雪,飘然而去,而我却永远也回不去了,那零星的记忆,深刻在脑海中,铭记在心中……
解下鲜艳的红领巾,我们将不再是少年先锋队的队员了,而那条红领巾却记录下了难以忘怀的小学经历。告别了鲜艳的红领巾,告别了如诗如画的小学生活,告别了美丽的母校,告别了敬爱的老师。我们抹去泪水,整装待发,在中学,我们将继续努力拼搏。佩戴好团徽,向小学挥挥手,向老师们挥挥手,走向中学,在知识的海洋中汲取养分,茁壮成成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