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们班的那些事作文700字(四)】
恰同学少年,风华正茂。不错,你瞧,这就是我们班。
在我们班,一群群“积极分子”,一个个“领导干部”,一位位“资深百姓”通通全在“初二八班”的教室里展头露面,那场面简直就是我们班主任的“批斗大会“让我来讲讲那些趣事吧。
“黑脸包公”是我们班的人给他起的外号,当然,全点也不亚于这个外号,他的脸到底有多黑呢?别急,我慢慢告诉你。他的脸非常黑,而且非常胖,在操场上跑步我估计够他滚上几十圈的,黑的跟煤球似的!(太过夸张,情节需要)那黢黑挂上国字型的脸不得不承认他是“黑脸包公”
包公其实很聪明,那大嗓门是他一大优点!走方队的时候,那嗓门声“一二一,一二一”破口而出,脸呢红的像苹果一样。这就是我们班的“黑脸包公”别急,还有。
“喜羊羊,美羊羊……,别看我只是一只羊”这就是我们班的那小屁孩的口头禅!看完下面你就相信了。
NO.1使人神功“某某,帮我打一杯水呗,行呀,又是我帮你?我是哑巴吃黄连—有口说不出!谁叫我上次把他的水杯弄坏了,没事找事,哼,不理他,“最后一次,保证是最后一次,可怜我呀……。我呢,看在你是残疾人的份上就帮你最后一次。无奈……
NO.2午休被挨批记得有一次午休,他趴在桌子上眼睛看着书,嘴里喝着“伊利QQ星儿童奶”(这是2—12岁人群喝的)被老师发现笑着说“没长大的小屁孩”!……相信听了我说的这些是不是很有趣。如果你也有身边朋友的有趣事,不妨写下了和朋友分享你的快乐!这就是我们班的那些有趣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