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们班的那些事作文700字(三)】
要说我们班的事,一天一夜也说不完,今天,我就给你说说吧! 上一星期,学校下了一道命令,这一星期全校进行红歌大赛,消息马上传遍整个校园,听到这消息后,别的班都在做准备,当然我也不例外。我们班唱的是《红旗飘飘》。首先,我们班语文老师找来唱歌动听的史惠山,让他当领唱,我们排练时,就数他有感情,在老师和他的带领下,我们仍就坚持唱着 接着,就是我们班的卫生班长张馨萌了。别看她是个女生,比男生强的多,每次打扫卫生时,她总是起带头作用,哪个地方脏了,她立即拿来扫帚走;哪个同学不干活,马上过催促他;多媒体如果没人打扫,就自己拿着扫帚在那里扫,真是“巾帼不让须眉”呀! 最后,就要数邓茹芸了。别看她身材瘦弱,在班里可是顶尖的“才女”,就拿上一星期来说,期中试卷发下来后,她语文得了第一名,不仅在班里第一名,而且是三班阶段第一名,我真佩服她呀!我想:考得这么好得成绩,在下面一定付出不少辛苦和汗水吧!“一份耕耘一份收获”这句话果然是句至理名言呀! 怎么样,这就是我们班那些事,最后,我真诚的希望六(一)班继续快乐、美好下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