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个自习的下午,同学们有的在安静的写作业,有的却在“窃窃”私语地谈论着明星,生日以及明天上什么,作业怎么办。
正在这时,一个黑影在门前闪过,定眼一看,原来是老班,我心里想,吵吵的同学又要招灾了。
果不其然,老班又以他那整栋楼都能听见的声音的怒吼道:“好好的自习,不赶快写作业,晚上好有时间回家复习,要知道,下星期就要期末考了……”老师似乎没有停下来的意思,又说:“班里乱,班委是干什么的(指的是班长与其搭档),把乱的最凶的人的名字写在黑板上,不就得了?!(其他班委没有以上权利,包括我)。”老班愤愤地走了,班里的声音又活跃起来,后座又来问我题了(我是好学生!!^_^),这时班委大呼“安静”,但未见效果,私下一瞟,看到了我的后座(当时我们正在小声讨论一道数学题),真不幸,他荣登榜首了。可是那些谈论明星的女生依然猖狂,班委却沉么了。
下课铃响了,自然,我的后座遭了灾了。(尽管它已经解释得很清楚了)!
从上例事件中,我得出一个结论:“每每自习课时,吵吵的最凶的永远是女生,被记在黑板上的永远是男生,老师总是相信班委们说的,而最无话可说的永远是被记在黑板上的男生。”
为什么呢?女生是女班委的同学兼朋友,而男班委又太怜香惜玉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