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xx年X月X日  晴
早晨,清脆的铃声把我从睡梦中惊醒,我和妈妈一起到东湖公园去晨练。
东湖公园的早晨一派生机勃勃,大家沐浴在晨风中,有的小孩蹦蹦跳跳的追赶着草地上的鸟儿,那些健壮的大人健步如飞的跑着步,有老态龙钟的人在那儿打着太极,显得十分悠闲、轻松。在优美的音乐下,许多热爱舞蹈的人都伴随着音乐跳起欢快的舞蹈。
一阵夹杂着花香的的晨风抚面而来,赶走了我一身的睡意,我深吸一口气,也随着悠扬的音乐跑起步来,当我跑累了,我便坐在长椅上,看着周围的红花绿树,听这鸟儿“叽叽喳喳”的鸣叫声,不禁心悦神怡,神清气爽!
我们继续向前漫步,在祈风阁的小亭子里,一些素不相识的人已歌会友,他们纵情歌唱,歌声传四方,连一朵朵,娇滴滴的出水荷花都忍不住微微的点头叫好。我坐在青石板上,听这美妙的歌声,我被深深的吸引住了,我也想站上前去,高歌一曲,但听到别人的歌声如此优美动听,我只能自愧不如了。
听完了歌,我们走过一座桥,这时我看见几支鸽子在天空中飞来飞去,多自由啊!有翅膀真好,有翅膀可以象鸽子那样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,看着世界的每一个角落,那该有多好啊!
随后,我坐在椅子上,拿起书本,朗读课文,在清晨时读书,既可以提高朗读水平,又可以使我词汇量增加,真是两全其美。
渐渐的,太阳升高了,我踏着洒满阳光的道路,回家了。
5童年趣事
20xx年8月13日 星期六 天气:晴
童年是令我们难忘的的纯真岁月,是令我们铭记的天真时光,是令我们刻骨铭心的童稚光阴......。相信你的童年有你的独一,而我的童年也有着无二的童稚光阴。
五年前,妈妈从菜市场买回一个我从没见过的怪东西。这有着紫的发黑的油亮皮肤,顶着一个翠绿色的“小帽子”,身体弯的可爱,让我看了就口水直流下三千丈。搀嘴的我趁妈妈不在的时候(因为被妈妈看见是要打屁股的),拿出水果刀,在那东西的底部挖了一下,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吃了下去,可这玩意儿味道淡淡的,一点也不好吃,我疑惑起来。咦?这东西怎么不好吃呢?想来想去,终于想出了眉目,哈!这个玩意儿说不定跟西瓜差不多,也许是要吃瓤的。于是我又往深处挖了一下,结果还是没什么两样,怎么还没到好吃的地方呢?我想不明白,就又挖了一下,又一下......
妈妈回来了,看到我撅着小嘴,正对着满桌的茄子皮和躺着汁水的茄子生气呢?感到又好气又好笑,,走上前尽力抑制住大笑的语调对我说:馋猫,这是茄子是一种蔬菜不是瓜果,不能生吃的:。我一听说:哎呀,那我会不会生病呢?妈妈心疼的说:这茄子生吃了不会生病,但会拉肚子的。”
每当想起这件事,我的心里就会忍不住发笑,可又会感到伤感。是啊,我长大了,获得了许多,也失去了许多,这其中就包括着天真,童趣,纯真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