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去钓鱼场钓鱼。
我们先去海滨轮渡乘海船,上船不久船就开了。迎面吹来凉爽的海风,海鸥在海面上飞来飞去,还不时掠过海面捉鱼吃。看到这,我真想变成一只海鸥飞向钓鱼场。不久,上岸了,我们一家走向钓鱼场。我们走到河边,妈妈拿出鱼饵给鱼钩装上。我拿起鱼杆把鱼钩抛进河里。不一会儿,红点开始一上一下地动了起来,但一会儿又不动了。我拉起来一看,鱼饵被鱼吃了,鱼却没有上钩。爸爸那边也“战绩不佳”,让鱼给跑了。妈妈再次给我们装上鱼饵,放进湖里,这次妈妈放了比较多的鱼饵。一会儿我不仅看见红点一上一下地动还看见那鱼吃得正吐着泡泡。一不小心忘记了危险,一口咬下去。“上钩了!”我看见红点沉下去喊了一声,急忙拉起来,可惜鱼太重被我拉跑了。气得我拿起没鱼饵的鱼杆在河里划来划去,提起来一瞧,钓上了个虾苗。我把虾苗当鱼饵挂在鱼钩上。这时,旁边传来爸爸的喊声“上钩了!上钩了!”爸爸把鱼杆拉上来,妈妈把鱼放进鱼篓里,一不小心又让鱼跳进了河里,气得我们一家说河里有个鱼精哩!我们不灰心,继续钓鱼。我把鱼钩放下,这下可热闹了。河里的鱼抢着吃虾苗,我趁机把鱼杆一拉,一箭双雕——钓上了两条鱼。妈妈小心翼翼地把鱼放进鱼篓里。最后我们共钓了11条鱼!
今天我好开心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