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余天的岁月带走的是欢声笑语所残留的余悸。岁月无痕,时间尽流逝。暑假的日子所剩寥寥无几。心中留下的是无尽的幸福与留念。
八月,我们的心情又是截然不同的。
舒坦上加着一丝丝忧愁。
放纵后带着一丝丝牵挂。
伤感后含着一丝丝迷蒙。
无聊和留念这两个词填充了整个暑假生活,早在计划暑假生活的时候,我还是很有自信的,后来就因为种种原因,这个暑假都被我虚度了。没有去任何大型景点游玩,没有记录下任何欢声笑语。
我唯一的幸福都在那个小小的心房里,是我的朋友们给了我。是七夕的一夜,是那放肆的一晚,以前的朋友过生日,邀请了我们去参加她的派对,因为时间太晚了,我们便都住下了,于是,那一晚成了我一生难忘的幸福。第一次,凌晨了还在开派对,我深深不敢相信,怀疑这肯定是梦,但睁开双眼来,看到的还是一张张笑脸,老天没有亏待我们,我还在那温馨的家,但,苍穹貌似看到了这一切,心里倍感嫉妒,又给我们施加了一种叫“时间”的魔法,因为太困了,不得不闭上了沉重的眼皮。时间像流水般流逝……
七点钟,是困意。
八点钟,是清醒。
九点钟,是快乐。
十点钟,是不舍。
我们离开了这个温馨的家,是的,带着几丝丝的留念,走出了家门。
也正因为他们,到现在,我才知道我的未来要怎样奋斗,我才知道我的理想到底是什么。
没错,我要好好学习了虽然离别了,但我坚信这一切都是为了离别后的再一次重逢。除了奋斗还是奋斗。还有三天都不到的时间,我们又要去一个全新的跑道了,是上天给的机会,让我好好学习的机会。
对于学校,老师,我已经没有太大的奢望了,只希望老师能每天带着微笑走进教室,其余的要看我自己的造化了,时间不多了,还有两年就要高考了,这决定性的一刻,说快不快,说慢不慢。
暑假已经不会再回来了,不要感叹时间流逝得多么快,向前看!一条坎坷而艰辛的路程还在等着你走……
占据脑袋还是那两个字——“奋斗,奋斗,奋斗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