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级下册第八单元作文——假如我是发明家
如果我是发明家,我要发明一张超强万能床。它可以把你摇醒、帮你穿衣服……,只要你的闹钟一响,它就开始工作。它可以为全世界的每一个服务。有了它,我起床后就不会懒床,也不再会迟到了。
如果我是发明家,我要发明一个万能坐椅,只要你坐上去,然后跟它说你想去的地点,不到一秒钟,你就可以马上到达那个地方。有了它,以后我想去哪里都可以不到一秒就到,这样不用开车,也不用坐车,只要坐在椅子上,说出一个地名,就好了。
如果我是发明家,我要发明一个自动橡皮擦,它可以帮你不正确的字擦掉,然后会在橡皮擦上浮现答案,到时候,可把正确的字写上去,就可以考一百分了。有了它,大家都不会想当老师,因为当老师要烦恼,谁是第一名。
如果我是发明家,我要发明一个竹蜻蜓,可以让你飞入云端,穿过地球、飞向宇宙。有了它,就不用花那么多钱去宇宙,只要把它戴在头上,就可以到宇宙了。
如果我是发明家,我要发明一台“飞速快车”,因为我每次要去上作文班时,都常常“大塞车”,发明出来后,就可以飞到天空,并且不用被高楼林立的房子挡住了。
如果我是发明家,我要发明一个“除错纸”,如果写错字的话,它就会帮我把错字除掉,改成正确的字,这样考试就可以都考一百分了,我是为了每次都者一百分,所以才发明的。
如果我是发明家,我要发明一台“变声机”,这样我就可以变成爸爸的声音来叫哥哥念书(哥哥最怕的人就是爸爸),如此一来,全世界的家长都可以变成小孩子最怕的人来威胁小孩子念书,也因为这样全世界的人就变成很聪明的人了。
如果我是发明家,我要发明一个“万能书包”,它能在放学的时候帮我把功课都“吃”进它的“肚子”里,上学时,它就会把上学要用的东西都“吃”进肚子里,它能让我永远不会忘了带东西。
假如我是发明家,那多么开心呀!我可以运用我灵巧的双手,发明出一些实用的东西,为人类造福。
假如我是发明家,我要发明一种特异功能纸,这种纸,不但实用又方便,你想要去哪里,它就可以带你去哪里,真方便。
如果我是发明家,我要发明一种神奇的鞋子,这种鞋可以调节鞋子里的温度,这一种鞋子还有一种功能,就是鞋底有一个小盒子,那一个小盒子可以像吸尘器一样,把垃圾吸进去,而且小盒子可以随时开关。
如果我是发明家,我会发明一种神奇的药,这种药什么病都能医治,不管是什么病,只要吃了一粒这种药,而且只要短短的一天,病就会迅速好起来。
如果我是发明家,我要发明一种叫做时间机的机器,这种机器可以跨越时空,有了这种机器,人类就可以随心所欲去每一个地方冒险探索了。
假如我是发明家,我想像爱迪生一样有颗奋发向上、坚持到底的决心,发明更多种对人们、对世界有用的东西,让全世界的人永远幸福、快乐
如果我是发明家,我要发明一个时光机。这样的话我们这些平民百姓就穿梭现在、未来和过去。我们也不用担心令人毛骨悚然的世界末日了。另外发明了这个时光机还可以大大提升我们的生活水平呢!
如果我是发明家,我要发明一个不需要浪石油的汽车,发明了这种资源的汽车后,就可以减少我们地球的空气染,也不需要浪费大量的石油。这样的话,我们的生活将会变得方便无比。
如果我是发明家,我要发明现在世人最需要的“人造太阳”,我想大家应该都知道吧!只要没有了太阳,氧气就会大量的减少,到时候连树木都会跟你抢氧气了呢!可见这是多么的可怕啊!只要发明了人造太阳,我们就不必担心那可怕的世界末日了。
如果我是发明家,我要发万能手套,只要带上它,它就会随着世界四季的变化改变它温度和硬度,连炸弹都炸不坏。只要带上这个万能手套,我们就天不怕,地不怕了呢!
如果我是发明家,我要发明一部车子,只要跟它说要去哪里,就去哪里,既方便又安全,而且还可以变换外型,例如:要去水里玩,按一个按钮就可以变成各种交通工具,使我们更方便。
如果我是发明家,我要发明一个机器人,只要叫它做任何事情,例如:买菜、洗衣服、煮菜……样样行,使人们不会太辛苦、太繁忙,也使父母、长辈们能更轻松的完成所有想做的任何情。
如果我是发明家,我要发明一个手套,别以为它没什么用途,它的用途可是非常好玩。去海边时,套上那个手套,就可以把水拿起来,像水黏土一样,就可以做成一个水黏土城堡,但是千万不要用指甲弄它,否则,水会喷出来。我们如果堆沙堡,海浪一冲就不见了,但是水黏土城堡,可不会被冲走。
如果我是发明家,我要发明一枝笔,只要按第一个按钮就能帮我写语文,让我每一科统统考一百。只要按第二个按钮就可以教我写数学、帮我解难题。按第三个按钮就可以帮我写任何功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