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六年级日记
今天,我步行来到校园,欣赏校园的春天。
走进校园,顺着楼梯往下走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校园的草坪。我看见过被沙土染灰了的小草,观赏过秋天枯黄枯黄的小草,却从没见过校园这样的草。校园的草真嫩啊!嫩得让你见到它就想咬一口;校园的草真绿啊!绿得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的翡翠;校园的草真多啊!多得让你好像置身于一片无边无际的绿色的海洋中。
迎着石阶往上走,我来到了走廊上。春天来了,校园的早晨变得吵闹了,传来阵阵玩耍和嬉戏声;春天来了,校园的早晨变得舒畅了,到处书声朗朗;春天来了,校园的早晨变得丰富了,语数英三科加上技能科,全都赶了过来;春天来了,校园的早晨焕然一新啦,小树和小草都换上了绿色的春装。
我走进班级,发现班级也变了,变得干净了,连原来的死角也像被施了魔法,一下子变得有白又亮了。我还发现老师也变了,变得更和蔼了。同学们也变了,变得更有礼貌了。
走出班级再往下走,我来到了中庭花园,那里也变了。鱼池里的小鱼更多了!我想是鱼妈妈又生了小鱼宝宝吧!池里的睡莲更茂盛了,小青螺也更多了!
我又来到了后门,那里也变了,花儿更多了,还有许多小蜜蜂在辛勤地采蜜呢!
我走出校园,可校园春天的美景却已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