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六年级日记
轻轻翻开日历,你会知道现在已经是秋天了。如果是春天,我会异常开心,因为,我爱春天!
我爱春天,我爱春天的风。春天的风犹如一个温柔可爱的小姑娘在空中舞蹈。春天的风不像夏天的风那样炎热无比;不像秋天的风那样清爽宜人;更不像冬天的风那样寒冷刺骨。它是那样温柔可亲。春风吹,吹绿了大树,出开了鲜花,吹生了小草,把温暖带给千万家。
我爱春天,我爱春天的雨。春雨沙沙,犹如一位少女坐着滑梯观光者所有美景从云彩上飘下。春天的雨不像夏天的雨那样倾盆而下,不像秋天的雨那样寒气逼人。春天的雨是绵绵的,是沙沙的。在雨中,我嗅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清新,看到了一个个嫩绿的小芽在雨中成长。春雨沙沙下,洗去空气中所有的灰尘;春雨沙沙下,把清新的空气带给千万家。
我爱春天,我更爱春天的雪。春天的雪是非常罕见的,但是我看到过。春天的雪好似一个个小珍珠。晶莹剔透,丰盛饱满。站在春雪中,就像进入了一个童话世界,树白了,草白了,房子白了。雪花为大地披上了一件银白色的礼服。雪花是那样的纯洁,飘啊飘,飘进我的心里。
我爱春天,我爱它那生机勃勃的精神。春回大地、万物复苏、溪水融化、所有植物都长出新芽。你看,那树上嫩绿的小叶!你看,那草地上嫩绿的小芽!你看,那枝头即将绽放的小花!这不就是一个个新生命的开始吗?植物离不开春天,动物离不开春天,人类更离不开春天。
春天是非常美丽的,春天更是非常美好的。农民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里,播下种子,期待着美好的收成。
我真想说一声:春天,真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