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六年级日记
春天,温暖的季节。
一阵和煦的风轻拂我的脸颊,走在田埂上,隐约听种种虫鸣鸟叫,躺在草皮上,静静地享受大自然的洗礼,脱离城市喧嚣,这里是最好的度假胜地。
俗话说:“一年之计在于春。”春天是个播种的季节,象征着生命与希望。奶奶家是典型的乡村,走在路上,家家户户都忙着插秧,全村的人团结合作,或许,这是从小春天给我的感受。
我最爱春天躺在奶奶家旁的一片草皮上,让温暖的阳光洒落在我身上,远处绵长的山脉包围了我,近处的稻田中疏疏落落的几位农夫正辛苦的耕种,旁边的虫鸣鸟叫声创造了一种舒爽又和谐的感觉。
我深吸一口气,吸进的是这大自然的精华和农村安逸舒适的生活,吐出的是那都市的喧嚣和紧张的生活,我不禁对着天空微笑,感谢春天带给我的一切。
四季不停的轮转,一年过后仍是同样的季节,可惜人将渐渐的衰老,无法永远享受四季的奥妙,唯有深入的体会,才不会错过那四季的精华。
春天,最动人的季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