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来了作文
听说蚊子叮人吸血,扰人睡眠,而且传播登革热、乙型脑炎、疟疾、丝虫病等传染病,对人类健康构成很大的威胁。因此,我对蚊子的憎恨就更深了。
这不,一天晚上我就被它折腾了一夜。我晚上看完电视,关了灯刚要睡觉,迷迷糊糊中听见“嗡嗡嗡”的声音,由远而近,最后好像有几架小飞机在我的头上盘旋。我闭着眼在头上胡乱打了几下,就睡着了。
第二天醒来,我数了数身上的疙瘩,加上原来咬的,一共三十二个,妈妈身上也咬了好几个大红疙瘩,就像蜂子蛰的又痛又痒,妈妈看了也气的火冒三丈,我们做了三个计划,一:喷雾器喷杀,二:苍蝇拍追杀,三:蚊香熏杀。这三招果然管用,连着三天没有蚊子出现。
到了第四天我一睡觉,又听见了那熟悉的“嗡嗡”声,我打开灯,故意装睡,过了十多分钟,终于有一只小蚊子上当了,它趴在我的大腿上,正要把它的“毒针”插进去,我一个“降龙十八掌”把它打的碎尸万段。还有一只蚊子在捣乱,我从床上下来,看见那只蚊子正在床头上,得意洋洋的呼扇着翅膀,好像在朝我示威,我气的咬牙切齿,一掌朝它打去,没想到它如此狡猾,竟然从我的手指缝间逃走了,我拿起苍蝇拍,追杀这只蚊子,这只蚊子吓的上飞下飞,左飞右飞,刚才的威风一点也没有了,蚊子在我的追杀下,累得落在门上,我挥起苍蝇拍,一拍打去,蚊子被打得粉身碎骨。我终于松了一口气,倒在床上带着胜利的微笑甜甜地睡着了。
我多想发明一种无毒、高效的灭蚊药,让我们的夏天过得更加快乐!
夏天到了,天气炎热,蚊子满天飞,成群结队地来“攻击”我们。今天比较烦,钢琴也弹不成,一弹就开始发痒,用花露水也没效果。不过,也有让我感到快乐的事,因为,在这个暑假,我学会了骑自行车。
那天傍晚,吃过晚饭,我来到广场上学骑自行车。我先骑上去,两只脚在地上滑行,再把脚缩上去,只坚持了两秒多钟,车就斜了,我赶紧用脚抵住。这样反反复复得感受如何保持平衡,过了没几分钟,我就已经热得满头大汗了。
休息了一会儿,我开始继续练习,一只脚放在踏板上,另一只脚在地上蹭,然后再试着把脚缩上去踩踏板……慢慢地,我开始能两只脚都离开地面骑上一段了,心里正有点得意的时候,突然,前面也骑过来一辆自行车,不知怎么的我心里一紧张,车子就摇晃起来,车把开始不听使唤,左右歪来歪去怎么也把不稳,“啪”的一声,我已经一屁股坐在地上了。“哎呦”,屁股可真痛啊。心想:算了,不学了,热嘛这么热,摔交又摔得这么痛,这么难学,今天还是不学了,以后再说吧。可是,我一抬头,看见那中午还耷拉着脑袋的树叶,现在又提起了精神;中午还嘶哈嘶哈喘气的小狗现在又活蹦乱跳了。难道这点困难就把我吓倒了吗?不行,我得站起来!
“要想学会骑车的话:一要放松,不紧张;二要勇敢,不怕摔。”爸爸昨天的教诲在耳边想起。是的,我不该紧张更不该害怕。
于是我揉了揉屁股,扶着车把勇敢地站了起来……
没过多久,我已经能稳稳地骑上一大段路了。
哼着小曲走在回家的路上,听着那天才歌唱家—蝉的优美的歌声心情格外舒畅。因为今天,我战胜了自己,挑战了自我。
回到家,一照镜子:原本白净的脸和漂亮的新裙子都已经变的灰不溜秋、赃里吧几的了,脖子上有一条条黑线,脚上一截黑一截白的。看,这就是夏天给我化的黑美人装吧。
在这个夏天里,明白了一个道理:有志者事竟成!
古今中外,人们往往都爱称颂春光的美好,因为春日里的杨柳娥娜,万紫千红,令人心旷神怡。
但是我独爱夏天。
是的。夏天的太阳是织热的,象火一样烘烤着大地。然而,这正是一切生命的源泉,它使一切生命获得了能量。花草树木吮吸着雨露,沐浴着阳光,蓬勃向上,五谷杂粮无不努力进取。
是的,春天万紫千红,秋天遍野黄金,冬天银装素裹,确曾使人倾倒;但是,夏姑娘也有自己苍翠欲滴的盛装。夏天的哪一个角落不充满着这象征生命的绿色呢?当你登上山巅,极目四望碧绿的原野,那深绿色的层峦叠嶂,像海洋上巨大的波涛,一浪接一浪,逶迤连接,一直伸向遥远的地方,同灰蓝的天空连成一片。整个大地变成一块四处绵延伸展的巨大地毯,郁郁葱葱,充满生机。
夏姑娘生性活泼,但我觉得她又是憨厚朴实的。她蕴蓄能量,抚爱万物;她辛勤劳作,滋润果实;她任劳任怨,不是为了取得诗人的称颂。对比之下,春姑娘便有些华而不实,秋姑娘有点争名好利,冬姑娘又有点单调过分。
我爱夏天。爱绿色生命覆盖着的夏天,爱万物蓬勃生长的夏天,爱蕴蓄着巨大力量的夏天,我爱朴实真诚的夏天!
还记得昨天那个夏天,微风吹过的一瞬间,似乎吹翻一切,只剩寂寞更沉淀如今风依旧在吹,秋天的雨跟随心中的热却不退,仿佛即使闭着双眼,熟悉的脸又会浮现在眼前:蓝色的思念,突然演变成了阳光的夏天,空气中的温暖不会更遥远,冬天已仿佛不在留恋绿色的思念,回首对我说一声四季不变,不过一季的时间,又再回到从前:那个被风吹过的夏天…
--题记
记得小时侯我们在葡萄藤下,各自诉说着自己的心愿梦想,那时的我们是多么天真纯洁啊,到这时再回想起来,是多么有趣啊骑着自行车,到街上到处逛,夏天的微风清清地拂在我们的脸上,真的好舒服啊.
再回首,云遮断归途再回首,荆棘密布今夜不会再有难舍的旧梦,曾经与你共有的梦,今后要向谁诉说?再回首,背影已远走,再回首,泪眼朦胧留下你的祝福,寒夜温暖我,不管明天要面对多少伤痛和迷惑,我们都一如既往地坚持,那是你我共同拥有美好的梦啊!
分开的时候,你我的脸上,泪珠像断了线的珠子落个不停,但愿今后我们能在岁月的波折中,发现一变,纯如当初的眼睛.
被风吹过的夏天,你和我;在街上,骑着自行车,你和我;葡萄藤下,你和我.
推开窗看天边白色的鸟,想起你薄荷味的笑……
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般的太阳。云彩像怕被太阳烤化了,都躲着无影无踪。哦,夏天来了。
下像一位生气勃勃的少年,健步走上时出现一片火热的阳光。大树张开无数的臂膀,遮住夏天火热的阳光,洒下一片绿荫。夏天的阳光到达哪里。哪里就是一片酷热、一片骄阳。
一道酷热天气,太阳就悬在高空,像一个大火球。灼热、耀眼,一切生物好像都在蒸笼里,闷热难忍。树木向花卉底下了头,小草趴在地上,小狗伸着舌头,喘着粗气,躺在屋檐下。
夏是那样的炎热,又是那样的灿烂,酷热难当,却有清甜大西瓜销暑,可以在池塘里畅游。我爱夏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