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春天作文
春天来了,春天来了,我们几个孩子冲出家门,奔向草坪,去寻找春天的脚步,感受春天的美丽。
我们来到草坪上,有的孩子在草地上奔跑着,在跟天空上的蝴蝶玩游戏;有的孩子坐在草地上跟花儿一起唱歌;有的孩子在草地上躺着,在跟天空说话。
我们尽情地跑着、唱着、说着,玩得可开心了!
春天带给人们的是开心、美丽。我喜欢春天。
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,我坐在舅舅的车上准备去他工作的地方玩春风吹着我的脑袋,感觉凉凉的,心情格外开朗.
到了舅舅那里,我又看见草地上有许多小动物在玩耍,有小兔,小狗,小猫....它们玩得是那样开心,一会蹦,一会跳,不时的叫出声来,虽然不知道它们说的什么,但我相信它们一定是在说快乐的事吧,因为大自然创造的春天如此缤纷,有谁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忧愁呢?
春天如此多彩,它像彩虹,挂在天上,它像无形的风,围绕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,把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.
今天,我和妈妈去寻找春天的气息。
我和妈妈漫步在校园里,在寻找春天的气息,这时,一阵春风迎面袭来,我闻到小草的芳香,花儿的香味,嫩绿的树芽发出的清香,还闻到了泥土的气息,我看见了嫩绿的小草破土而出;蒲公英黄色的小花零星的在草地上开放;樱花小姐乐红了脸;枇杷树大力士也长出了毛绒绒的新叶。
几只灰喜鹊在草地上跳来跳去;蝴蝶小姐在花丛中飞来飞去,原来花丛是她们的舞台;勤劳的小蜜蜂在花丛中采花蜜……
我寻找到了春天,春天就在我们身边。
冬去春来,万物苏醒,大地暖融融的,人们的装束变得丰富多彩了,不像冬天那样穿着厚厚的帽子和围脖,穿着笨重的大衣,人们都换成色彩鲜艳的衣裳,你看大街上,乡村中,人们穿上了各种各样的颜色的裙子、衬衫,把整个城市装扮得更加美丽。
阵阵春风吹过大地,大地变绿了;吹过大树,树叶轻轻摇动,好像在跳舞;吹过小河,河水在欢腾地歌唱。
最先发现春天到来的是小草。公园里、道路路边,我惊喜的发现地里有一点点儿淡的绿色,凑近一看,原来是一棵棵刚刚破土而出的小草,细细的,尖尖的。仔细一看,到处都是一根根,一簇簇的小草。啊!漫长的冬天终于过去了。我忍不住欢呼起来:“草绿了,草绿了,春天来了。”
春天小气候宜人,空气清新,天空晴朗。太阳已经升高,也更加温暖了。它的万道金光愉快地亲吻着万物,亲吻着我们的面颊,那么温柔,那么亲切,就像是妈妈爱抚儿女一样温柔敦厚!
春风里桃花红,杏花白,柳叶青,到处生机勃勃,春风把春意插在了人们的心里,你看:风雪无情人有情团结抗击暴风雪的场景是多么动人,帮助灾区人民恢复生产是多么及时,一年之计在于春,农民伯伯正在播种,农村已是一派繁忙的景象,可爱的春天给我们带来了五彩缤纷的世界,带来了无限的愉快和欢乐,带来了希望与祝福!
我是春天的小雨点,散落在人间,我是春天的小雨点,滋润着心田。
我从风雨的怀抱中,徐徐降落在土地上。我的伙伴有的降落在鲜艳的玫瑰花上,滋润着它的心田。它喝足了水,含苞怒放,准备在明天人们羡慕的目光中找到那份属于自己的美丽。有的伙伴降落在田野上,为才栽下的幼苗送去一杯清新的水,让他们萌发出跃跃欲试的念头,准备在秋天中结出果实,扶慰农民伯伯那筋疲力尽的心灵。降落在何处都无所谓,因为我们受到同样的待遇。落在玫瑰中生活的小雨点,虽然得到了人们的赞美,但它失去了永生。落在稻田中生活的小雨点固然也会干枯,但它的奉献精神却得到了永生。
物换星移,海枯石烂,我所向往的目的地是大海。虽然我不能享受玫瑰浓郁的香味,但能成为大海中的一员却使我骄傲,我加入了一支奋勇向前志向伟大的队伍中。在那里我与我的兄弟聚为一团形成一股凶涌的奔流,向前方冲去。我们一路经历着坎坷,碰着坚硬的巨石,我们齐心协力地破石而出。夜晚,电闪雷鸣固然可怕,可我却不顾一切,既使有再大的危险也要挺过去!遇到大江大河的阻拦与迷茫时,我们没有迷失方向,我们咆啸着怒吼着,直向我们的目的地冲去……终于历经了千辛万苦的我们来到了那神圣而庄严的地方——大海!我抬头望去,啊!大海是多么辽阔,一眼望不到头。我立刻融入到大海之中,整个身子随着海浪起伏惊心动魄,我找到了快乐。我和伙伴们一起托起船只航行,行万里路我找到了自身的价值……
“我不知道来生,也不敢信来生。”也许有一天我随着空气蒸发了,但终有一天,我还会从天空中飘落下来,化作一道美丽的彩虹,继续前进!
我的理想是变成大海,不管行程多么艰难,我都要勇敢的去拼博!
人生的春天---童年,是最无忧无虑的在学校,有良师教导你,有知心的朋友爱护你,在美好的环境里完成学业在温暖的家中,有慈祥的父母照顾你,疼爱你,有兄弟姊妹陪伴你一同玩耍童年的每一个角落无不像那美好的春天,洋溢着温暖,洋溢着蓬勃朝气.
人生的春天是幸福的你可以在阳光的照耀下,无忧无虑的奔驰,尽情的玩耍没有繁重的负担,没有任何压力这春日里,你沐浴暖暖的"春风",吸收柔柔的"雨露",长成嫩嫩的蓓蕾.
人生的春天,是那么的真实朋友,你要好好把握童年,做好春种的工作,让人生的初春不要白白的过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