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踏青
清明节到了,清明是一个踏青的时节,我怎么能够错过这么大好的时光呢?阳光明媚,妈妈带我去踏青。说去就去,于是我们就出发了。
真巧,半路上居然遇到我我的朋友李怡然了,她可是我的超级“good”好朋友了。爸爸说要把我们俩一块带着,“欧耶!”终于有人陪我作伴了。
到了农田,我们被这场面惊呆了,一望无边的农田真美呀,碧绿如丝绒一样,真想躺在上面。禾苗一株株可爱极了,在微风的抚摸下,它们个个挺直了身板,像一个个士兵一样。我和同学慢慢走在羊肠小道上,沐浴着阳光,欣赏着这迷人的景色,舒服极了。
走着走着,我们来到一个池塘。李怡然说:“我们捉泥鳅吧!”我说:“真是个好主意。”我们拿个袋子准备捉。这泥鳅活蹦乱跳的,就是捉不着,气死我也!我一个“饿虎扑食”,哈!终于捉到了一只。到了最后,虽然搞了一身泥巴,但是,收获还不错哦,一共八只。
原来踏青这么好玩,原来农田那么漂亮,我希望下次妈妈还能带我来体验着美丽的风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