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理想的作文600字
人人都有一个理想,而我的理想就是想当一位发明家,我想有专属于自己的工作室。和助手们研究科技,创新未来。我的这个理想,我从我小时候就开始了,我很爱拆东西。
比如,那一次,我一个人独自在家里,我很想看看这个屋门锁里的到底是什么,为什么能够在里面反锁,在外面就只能用钥匙,这是一个转把锁,在门的中间有螺丝,我拿着自己的小螺丝刀和在爸爸的工具箱找到的大螺丝刀,我把门上面的螺丝一个个都拆下来了,两边的把也渐渐松了,后来就掉了下来,我终于知道了这是一个什么原理。而且在拆的过程中我也知道了它的构造,完完整整的拼了回去。
还有一次,我的自行车链子掉了,完全卡在了缝隙中,爸爸妈妈都说别弄了,肯定修不好了,等了让专业人员修吧,我是一个好奇心强和想表现自己的人,我就要把它修吧,我还是拿着螺丝刀,把自行车的挡牌拆了,把轮轴弄松了,这次把链子安上去,在把挡牌安了上去。我弄得满手油。我成功了!我成功了!
于是就是从那时起我就有了一个理想当,一个发明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