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的理想】
理想是什么?理想就是拥有远大的报负,要实现人生的价值,要有远大的人生理想。
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警察。当警察我可不是说说而已,因为我在电视上看到那些警察毫不畏惧的与犯罪份子周旋,情况非常危险,可是他们还是往前冲,保护人民,保卫国家。所以,我要当警察,保护人民。
警察这个职业很光荣,在家里和小伙伴玩儿的时候,我经常当警察,想体验一下当警察的感觉。
我觉得当警察必须身体素质好,要不然训练的时候会吃不消的,而且抓坏人的时候也很费劲;当警察必须要正义,因为警察是一味地为人民服务的,不能有任何对不起百姓的事;当警察还要勇敢,因为如果不勇敢怎么与坏人搏斗,不勇敢怎么能当警察。
说到勇敢,我就得好好儿的反省一下自己了,我这个人很胆小,却装着自己胆子比谁都大。在家里和别人闹矛盾了,只有找自己的朋友来再敢和他硬碰硬,我这个人还特别怕黑,晚上都不敢自己出去,拿着灯也不敢出去,必须让别人和我做着伴才敢去外面,我决定要改掉这个胆小的毛病,要勇敢,当一名合格的警察。
警察是我的理想,我要向着我的理想去努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