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的理想】
人生中总是有些愿望,或伟大或微不足道,但对于自己来说永远都是美好的种子,总有一天会长大,而这颗种子可以盛开出美好的果实。所以,我种下了一颗果实,这颗果实便是成为一名军人。
小的时候只认为军人是很酷的职业,但实际上却是非常伟大的事情,当军人可以为祖国争光,可以向祖国展现出个人的能力,还可以结识到新的好朋友。
我想当一名军人还有原因,一名军人,不仅仅可以展现出自己的风采,国家的风采,还可以锻炼自己。
当一名军人可以锻炼个人,比如说是每天都需要坚持跑步,而跑步可以锻炼个人的身体,并且是人更有耐力,在比赛是当然可以坚持到最后,虽然说的如此简单,但实际上就是天地之差,军人即便在睡觉也可以锻炼出水平,比如说普普通通的叠被子,对于军人来说,叠被子并不是叠成平常的样子,而是叠成豆腐块,这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难的。
虽然我不知道有些什么,但总是需要努力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