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的理想】
我想每个人应该都以自己的理想。或许是科学家、或许是老师、或许是音乐家;而我的理想,是当一名医学家。
或许当医学家挣不到多大的钱,也没有什么好处,但对我来说,已经足够了。现在的时代越来越富有了,也就会有很多人来看病,而我也只是想能够像雷锋叔叔等伟人那样帮助别人而已。因为,我感觉能帮助别人我很自豪,不知为何心里美滋滋的,别人也能开心。比如,有时一些人患了重病,就很难治,而我研究出一些新的药方,新的配方,是这些先进的科技来帮助那些患重病的人来治疗,等他们康复后,就会洋溢出高兴的笑脸。而我当医生,其实不止为他人,还为我和妈妈。
我和妈妈从小的体质就都很很弱,而且,还容易生病,还需要花很多的钱,到现在20xx年来,我已经在医药费上花了有2万了。妈妈也是患了病,也花了很多的钱。所以,我要当一名医学家,给我和妈妈治病也就方便了。我喜欢看人笑,也喜欢自己的家人也能健康、开心。所以,我要做一名合格的医学家。
我要实现我的理想:当一名医学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