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的理想】
我的理想是:好好学习,长大变成一个有文才的人,还要当一名富豪,让爸爸妈妈过上好日子。
从小时候起,我们家庭就一直不富裕,妈妈每天上班都很辛苦,挣得工资也很少,每次哥哥的学费都顶的上妈妈好几个月的工资,我的学费也很贵。爸爸每天在渔场养鱼,卖鱼,每次都能挣好几百块钱,可是喂鱼还要买饲料,又花了很多钱。我也开始每天凑钱,把每次能省下来的钱和剩下的钱都存放在一个小盒子里,每天都存一点,还把一角的小硬币也存起来,这样,买便宜的东西花我的零花钱,买贵的,在花妈妈的钱。可是,每天爸爸妈妈都早起晚睡,认真的工作,可是,挣得也不多。有时候还需要借钱。我清楚的记得,上次交学费的时候,我们拿不了钱,还是大姨帮我们交的学费。
因此,我就下定决心,长大后要当一个富豪,要让爸爸妈妈过上好日子。
往后的每一天,我都要勤奋学习,有差学生变成一个好学生,走向社会,能找到一个好工作,每天都挣很多的钱,让爸爸妈妈过上好日子,我会为了我的理想努力奋斗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