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2020你好2022作文400字
时光匆匆,岁月的磨刀石将要把20xx这个棱角磨去,20xx正朝气蓬勃地向我们走来。回首望去,在不断成长和进步的我又有哪些收获呢?
20xx我最大的笑点是成长了。步入四年级,我变得更自律,更听话,在学校的操场上一个篮球滚到脚边,平时我的第一反应是猛地一踢,正好踢在一个女孩身上——同学的排斥,老师的数落又在我耳边响起。今天,当看到篮球时,我会乖乖地把球捡起来,交到了一个大哥哥手上。正处寒冬,可我的心却暖暖的。
对于我20xx的泪点,也重重地落在了我的心上。班干部竞选时从开始的兴奋到选票的紧张,到最后的眼泪一点一点湿润了我的20xx。哭有什么用?自己的弱点在哪里啊?为什么自己没有对手强?这些问号在我的脑海中不停徘徊。纪律!原来是纪律!才导致我这一次选票的落选。从此,我发奋图强,努力学习,从低谷中终于爬了上来。
20xx,我要向着更好的自己发展,暗下工夫,弯道超车,我憧憬着20xx的自己,憧憬着20xx的明天,再见,20xx!出发,20xx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