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再见20xx你好20xx】
曹寒蕾
时光匆匆流逝,转眼间20xx接近尾声,盘点20xx,我的关键词是忙碌与收获。
20xx年,感觉自己每天都在学习,学习了游泳,学习了四种泳姿;参加了围棋比赛,成功晋级为四级;学习了古筝,顺利考过六级,备战七级;学习了编程,参加了首届Scratch编程一级考试;还学习了舞蹈、画画、书法……参加了语文、数学、英语课外班的学习。每个周末我都是迎着朝霞,伴着晚霞,奔走于每个课外班之间,过着忙碌、充实的生活。
这些兴趣班培养了我的综合素质。很荣幸,20xx年我入选了学校少先队大队干,担任了副大队干长。此外,我成功地担任了校园艺术节闭幕式和运动会主持人。参加了学校铁人三项的比赛。英语节饰演了灰姑娘一角。
学习永远是学生的第一要。20xx对自己的总体学习比较满意,最开心的是作文荣获了特等奖,我一向的弱项口算居然也打了满分。
展望20xx,希望学习成绩更上一层楼!
再见20xx!你好20xx!
【再见,20xx】
周子涵
时间过得可真快,一转眼间,卷子变多了,雪下大了,我也长大了,我这一年生活的就是“笑里苦”。别看我脸上笑呵呵,但我心里有许多不解和苦。
苦是苦,乐是乐。这年我因一句话而变得开心和知足。爸爸妈妈没事总买书给我,而我最喜欢的却是一本短厚的“正能量”,我看到海伦留下的一句话:“我一直在哭,一直在哭,哭我没有鞋穿,但是有一天我看见有人没有脚。”所以我总会跟外貌丑陋的我说:“虽然你是丑小鸭,但也要做个快乐的丑小鸭。”
人的一生,就像不平衡的秤一样,有时升起,有时落下,而这些升起和落下的分别是愁闷和开心。而我那个总是沉下的那个就是愁闷,也不知道我惹老师还是背后议论了老师一样,老师的眼神,明明是看见了我,但依然若无其事地叫着别的同学,我的心里别提是什么滋味了。
我看着同学们各自充满自信地回答各种难题,可我呢?只能眼巴巴地望着同学们站起来回答和举起手的影子,渐渐地,我对发言已经失去了兴趣,这就是验证了一句话:“有得必有失!”
明年的目标我早就定好了,不管卷子是否多,不管雪下得多大,不管我又长了多少,我都要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!
【20xx,再见】
张贺然
这一年平平坦坦的过去了,时光如流水,一去不复返,可这温馨的家依然没有变。
这一年经历许多,在中秋节的夜晚,我的姥姥因为生病没有和我们一起吃一顿家庭“百饱餐”,而这次终于有机会了,姥姥在六一儿童节那天陪我度过了整个周末,虽然没有吃饭,但这也是家人的团圆幸福的时光。
而我依然拯救不了的是我的奥数,它在我的生活中像一道马路线,怎么也穿不过。我的奥数一直退步,我的数学成绩也不好,这让我成了生活中的难点。
而最令我骄傲的是语文成绩。每当考试的时候,语文成绩往往满分,那些诗词我背得滚瓜烂熟,而我也成了班机的集中点,一些同学总是在下课的时候来问我题,我的语文成绩也越来越好,真是“天生我材必有用,千金散尽还复来。”这真让我自豪。
我的爸爸每天很辛苦,他总是在某时候接送我,但他的工作忙得不亦乐乎。他每天早上六点就出门了,晚上八点才回来,我要跟你说:“辛苦了,为我操心了。”
希望爸爸妈妈没那么忙了,幸福更美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