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丰富多彩的20xx】
邵梓洋
时光飞逝,日月如梭,我亲爱的20xx,你为什么要与我分开呢?唉!时光是不等人的,思念你又有什么用呢?现在,让我回忆回忆我多姿多彩的20xx吧!
令我骄傲的20xx
20xx年10月1日,是我们祖国70岁的生日。我们祖国母亲在解放之前总会被挨打;到新中国成立。最后通过毛主席、周总理等诸多伟人的努力下,我们祖国母亲逐渐强大起来了!在今年的阅兵仪式中,我看到了许许多多现代科技:上天有战斗机,下海有航空母舰,陆地有坦克。我为我是中华儿女而骄傲与自豪!
令我欢乐的20xx
20xx年12月20日,我到哈尔滨大剧院与许多“小小钢琴家”去竞争与大师吴牧野同台演奏《保卫黄河》。因为我在二年级就考完钢琴十级,所以我信心满满。开始了,我神气十足地上台,摆好姿势开始演奏。这天晚上,我的老师告诉我:“你可以与大师同台了!就在此刻,我兴高采烈,高兴得不得了。
20xx,你就这样离开我了么?唉!还是把希望都寄托给20xx吧!希望20xx年更加丰富多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