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头人游戏作文
“我们都是木头人,不能说,不能叫,不能动,不能笑,我们都是木头人,看谁做得最最好!”这首儿歌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,没错,讲的就是木头人,这不,今天,教室里就举行了一场木头人比赛。
游戏开始了,老师一声令下,全班便龙卷风般转了起来。我想,待会做个什么动作好呢?我想了想,终于想出了一个动作,一个滑稽且搞笑的动作。过了一小会,同学们停止转动,教室顿时成了“雕塑馆”,于是,我把左手放在左上边,右手放在右下角,摆成了驼鸟的样子。我用眼角余光扫了扫其他人,他们个个都摆着让人哈哈大笑的动作:有的手拿玩具刀,放在自己的脖子上,好像要自杀了;有的两手举过头顶,练起了大鸟……大鹏展翅;还有的练起了李小龙功夫;有的甚至还把手撑在桌子上,两脚炫在空中,似乎会轻功……当然,最有趣的还要数我的同桌顾文皓了,他双手展开,舌头伸得老长老长,装成了哈巴狗,能令人捧腹大笑。一分钟过去了,老师说:“时间到,游戏结束。”全班立刻‘活’了过来。
第二轮比赛开始了,比的是逗知人VS木头人。游戏再次开始了,首先,老师请项方锐当木头人,然后又请陈卓然当逗笑人,而她的目的就是把项方锐逗笑。于是,陈卓然讲了一个笑话,但是,她都快把自己给逗笑了,却始终没把项方锐逗笑。后来,时间到了,陈卓然只好以失败告终。接下来当逗笑人的是毛兴运,只可惜,他还是采用笑话的方案来逗笑项方锐,项方锐把脖子一扭,身子一转,装作一副满不在乎的样,逗笑人还是失败了。最后上场的是陈科亦,他用手把嘴往下一拉,把眼睛向上拉,嘴里还啦呀拉呀地哼着歌,他经过反复尝试,最终,终于把项方锐逗笑了。于是,老师宣布:“逗笑人获胜!”全班一下全是欢呼声。
游戏结束了,全班还沉浸在游戏中,沉浸在这挥之不去的甜蜜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