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学做“木头人”】
今天,老师一进教室,就说:“今天我们来玩个游戏,‘学做木头人’。”话还没说完,教室里就乐开了怀。
于是老师就念了口诀:“我们都是‘木头人’,不能说,不能笑,不能动,不能叫!”话音刚落,教室里立刻鸦雀无声。我像是一个僵尸,两手往前,张开大嘴,张牙舞爪,似乎要把我前面的肖方恒给吃掉,池轩把眼睛咕噜得一转,立刻变成了斗鸡眼,两只手一前一后,似乎是一只拥有斗鸡眼的鸭子,子墨因为时间来不及,两只手往前一靠,像小狗一样趴在椅子上,教室里安静得好像时间停滞了一样,突然,老师喊了一声:“时间到。”教室里立刻就炸开了锅,同学们有气无力地回到座位上。
第二轮开始了“逗笑人要把木头人逗笑,但不能碰木头人的身体,梓萌做了好几个鬼脸,但也没有让祥云大笑。于是子墨上场了,问:“你认为肖方恒是世界上最傻的人吗?”可是祥云依然面不改色,于是轮到我上场上了,我拿出我的必杀技,小品,我假装敲了敲门,说:“喂,大傻,我是查水费的,请开门。”话还没说完,祥云和全体观众被逗得哄堂大笑。我就成了逗笑专家。
时间过得真快啊!虽然游戏已经结束,但是我们还沉浸在刚才那两回游戏的快乐时光里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