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木头人风波】
一个风平浪静的下午,可是两轮游戏打破了平静。这两个游戏都是关于木头人的。
老师“号令枪”一打,同学都纷纷地把自己变成“龙卷风”!我用最快的速度转着自己。同学们还唱起:“山上有个木头人,不会说话不会动,动了就是小蜜锋!”话音刚落,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,空气好像凝固了一样。同学们摆着五花八门的姿势,有的对着墙来了个亲嘴的动作,好像要亲一下墙。有的双臂前平举,像一个小孩僵尸。有的腿跪在桌子上,拿着刀对着自己的脖子,好像要自杀似的。但是,他们还不算有趣。最有趣的要算顾文浩了!他吐出舌头,手脚弯曲着,但是他不敢动,看起来真像个哈巴狗!“时间到!”木头人在一瞬间活了过来,当然,我也活了。
第二轮开始了,这一轮是“逗笑人VS木头人”。老师请项方锐当木头人。第一场,老师请陈卓然上台当逗笑人。陈卓然想用笑话来逗笑这个木头人。他开始讲笑话了,她讲的笑话其实一点儿也不好笑。项方锐早已把头摇到一边儿去了。他肯定在想:“你知道吗?你的笑话早已对我没用了,你应该知道时间已经过半了,还不换新的方法,真笨!”结果如果他所料了卓然失败!
毛兴运太笨了,还用笑话,他这样肯定大败特败。
我上场了!我看他俩都失败,就再生一计,我一上台就把小拇手指插进嘴里,大拇指指着鼻子,来了个猪头脸。项方锐尽管用全力地不看我,但还是笑了,我胜利了!
我觉得这两轮的木头人游戏非常有意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