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木头人】
今天,老师要让我们玩个游戏,我们都说是什么游戏,老师说:“今天我要给你们玩木头人。”
游戏开始了,老师说“转圈”教室立刻动了起来。转啊转,“停!”老师大声说。话音刚落,教室里立刻变成了雕塑展览馆,没有人说话,没有人动,好像被魔法控制了似的。我一下子缓过神来,摆了一个在练武的造型。我看了看彭泉均,他摆了一个金鸡独立的造型,有的像一位帅哥走了过来。还有的像哈巴狗。看来看去,看见吴小蕾正在发呆,好搞笑!我们一直在坚持,腿和手都有点坚持不住了。“好,结束游戏!”老师说,同学们立刻都趴了下来,好像有点累得不行了。后来,我们看了各种各样的照片,同学们都笑得乐翻天。
第二轮是“逗笑人PK木头人”。第一个上场的是陈卓然,他给我讲了个笑话。后来,我一直不笑,“时间到!”老师说。第二个上来的是陈科亦,他挺着自己的大肚子,露出大屁股,扒开大嘴巴,扭着大屁股。我一直转头,可是陈科亦没有放弃,最后还是笑了。
木头人的游戏真好玩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