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想的五年级作文
今天,我和妈妈、弟弟五点就起床了,因为我们要去我向往已久的地方去—点点梦想城。
坐着恩来爱心协会的大巴车,到了郑州,已是九点半了。拿着票来到梦想城里,我很奇怪,梦想城怎么会在五楼呢?但进来一看,哇!这里好大呀!
我和弟弟急急忙忙跑到消防队里排队,可是已经是一条长龙了。妈妈说:”节约时间,赶紧去玩别的。“我们就来到科学实验室,进去里面的老师让我们做的第一个试验是火苗燃烧,又在显微镜下观察蝴蝶的翅膀。接着我和弟弟又去了儿童商店,里面的老师让我们去卖气球,结果我们谁都没有卖出去,我用我的工资买了一个(点点币)。
最好玩的就是我体验考古队员,老师给我讲了要让我们挖掘的是秦始皇时代的兵马俑瓦片(都是仿造的)。配备了工具,穿上了防沙靴(就是雨靴),我们就开始工作了。刚开始我像小猫钓鱼里的小猫一样,东挖挖西刨刨,时间过了一半,我一点收获都没有。妈妈过来了,看到我这样,有点生气:”考古队员都像你这样,是什么也发掘不到的!小猫为什么钓不到鱼?“我小声地说:”因为它没有耐心,还三心二意。“我明白了妈妈的意思,在一个地方专心地挖掘,不一会儿,就挖到里两个瓦片。最后老师还发给我们每人五元的工资,发掘多的奖励三元。
我和弟弟又一块去体验了小记者,老师让我们把想采访的问题写到纸上,然后让我们去随意采访来到梦想城里的人。我很快就完成了任务,老师又让我给他表演了一个节目,我的工资是十元加上两元的奖金。我先后又体验了救援中心、广播电台、电视台、时尚坊。很快就到了清场的时间,我的消防队员还没当成,真是太遗憾了。
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,我走出了梦想城,有时间我还会来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