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想成真
我想要梦想成真。
从我们开始了解这个世界起便产生了梦想。当老师,当飞行员,或者就平凡的幸福的过一生也是我们憧憬的。而什么是让梦想成真的秘诀,什么才能让自己不会忘记天空的颜色?
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梦想,如同五彩斑斓的彩虹一般。在我们的心中温暖着那一个小小的心房,静静地守候着。那里在我我们年幼的时候天空万里无云,鸟语花香犹如世外桃源一般。而随着时间的推移,乌云开始密布,花儿不再芬芳,夜莺也不再歌唱,只留下你那干净,单纯的梦还孤独,执着的留在那一片曾经的净土上,等待自己的主人拨开乌云的那一天。这样的等待没有期限,或许就这样一辈子。
我的梦想很简单,只要简单生活,幸福快乐就好。也许你同样只是想拥有幸福又或者有着自己的宏图大志,而我们却渐渐失去对当初梦想的热情。即使它如此平凡。已不再记得年幼的豪言,尽管不会再大声的向众人宣读自己的梦想,是害怕别人嘲笑还是害怕自己最终逃跑?!但我们却还会做同样的梦,期望着梦想成真的那天,却仅仅只是欺盼着……到底哪里有我想要的秘诀,梦想!梦想!我想要梦想成真。
我们的期待一定会落空。如果光期待的话,没有办法改变现实。偶尔和朋友谈谈自己的梦想吧,不要让它被你遗留在某个角落,就算最终还是无法实现它同样欺盼你的到来,期盼你带它重回乐园。生活的种种终究会磨掉我们的棱角,为什么富有了到什么都不缺了,简单的快乐却不见了:只是为生活忙碌地跑着,当所有的事物变复杂变难懂变苦涩:偶尔抬头望天,什么都在不停地变幻着唯独这一片蓝天依旧,是否想起最初那个拥有简单快乐灿烂笑容,心中怀揣着对未来梦想的自己!
如果永远只有期待,梦想不会成真。带着你想要改变的决心,找回你的梦想带它重回那一片净土重新看见彩虹。重新找到最初的自己,轻轻对自己说:我想要梦想成真,想要体味生活,想要向前迈进!
记住梦想的模样,记住天空的颜色。
我想要梦想成真,我的梦想一定会成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