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梦想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,我的梦想是当一名魔法师。
有一天,我一看日历,今天竟是3月3日,“呀,今天是嫦娥姐姐的生日!”我立刻穿上魔法师的斗蓬,带上魔法师把的帽子,骑上一把横扫七星,带上星星棒,飞速赶往月宫。
到了月宫,我看见米老鼠、米妮、唐老鸭和他的四个儿子……嫦娥姐姐说:“呀!竟忘买蛋糕了!”我说:“嫦娥姐姐,我来帮你变一个三层的大蛋糕!”我开始念咒语:“嘛尼嘛尼吽!”
忽然,出现了一个大蛋糕,第一层是桔子果酱,还有一个用巧克力做的大城堡,上面有一位王子和公主;第二层是酸酸的樱桃酱,上面是用巧克力酱画的我爱植树;第三层是画着美丽的嫦娥姐姐, 真诱人!动物们一拥而上,抢着吃蛋糕,我和嫦娥姐姐笑了起来。
下面,唐老鸭和四个儿子表演《四只小天鹅》听着这欢乐的曲子,我想到了四只小天鹅在翩翩起舞,它们的舞姿是多么迷人呀!它们的羽毛多么洁白又美丽,它们的目光多么纯洁!
最后,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