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个十岁的小姑娘,喜欢唱歌跳舞和看电视,愿望也有很多,比如去外星人的家里做客、去月球生活、永远不做大人等等。可我最希望的还是让自己穿越时空到我未知的年代去看看。
自从我看了电视剧“宫” 这部穿越剧后,我就一直想穿越到古代去看看。如果给我一次机会穿越到古代,那该多好啊!
我就这样默默的期待着,一天晚饭后我和爸爸妈妈正在散步,突然,眼前有一个井盖那么大的黑洞把我吸了进去。“哎呦”,我一阵眩晕后被重重的摔到了地上。我看了看四周,心想:这不是我十一假期来到的北京故宫吗?我怎么到这里了?正当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时候,一个小女孩走过来她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对我说:“你是谁呀?怎么穿的古古怪怪的,不怕皇阿玛吵你吗!”我吃了一惊心想:难道她是公主,那我不就穿越了!正在我努力思考我在哪个朝代的时候她把我拉了起来,又把我带到了她的宫殿。哇,好华丽的房子啊!到处都是金碧辉煌,她把我细细打量了一番,说:“你从哪里来呀怎么和我们的穿戴不一样呢?”我连忙说:“我的确不是清朝的人,我来自未来的21世纪。”“那你怎么在这里?”她好奇的问。“因为?”正当我想说的时候,她说:“没事,你我相隔数百年,聚在一起不容易,不必说这些。”
就这样,我们这两个相差百年的小姑娘成为了好朋友。然后我们来到她的后花园中,这里面好似我们家附近的公园一样——有山有水还有成片的绿草地,我们两个在上面尽情地奔跑,跑累了我们又开始玩游戏,有:捉迷藏、找东西、木头人。真好玩啊!
实在是累坏了我坐在秋千上休息一下,摇着摇着我的眼睛闭上了。是呀太瞌睡了,我要好好睡一觉然后起来后再和我的好伙伴开开心心玩。
忽然,远远地传来了妈妈的声音:“张雨婷,起床啦!张雨婷,起床啦!张雨婷,起床啦!哦,这原来是一场梦,好美的一场梦啊!我好想再回到梦中见到我的好朋友。
扬起梦想风帆
在浩瀚的夜空中,我们寻找那颗最亮的星星;在苦涩的泪水中,我们寻找昔日最快乐的事;在五彩的生活中,我们寻找心中的梦想……
我们总是在寻找,强烈的欲望和好奇,使人们从不安于现状,不能停下那寻找的脚步。至今,我仍记得开学的第一天,我怀揣着梦想和对未来的完美憧憬踏入校门,日复一日的学习生活中那些失败,那些成功,让我付出更多的努力去追寻那个完美的梦想。也许只有失败的现实,才能拍打下成功带来的骄傲,才会明白自我距梦想还有多远,才够明白自我还需要有多努力才能走向远方。也许只有成功的喜悦,让我不再自卑,让我对未来充满信心,让我更加努力去应对下一个挑战“当一个人感到有高飞的冲动时,他将再也不会满足于在地上爬。”也许,海伦。凯勒就是凭着这股力量战胜自我,凭着这份信心去主宰命运,凭着这样的毅力去寻找出路,追寻自我那最初的梦想的吧!
人生道,路漫漫,人们都在寻找着自我的道路,自我的方向,当他们找到完美的结果,我想也不会忘记那艰苦的寻找过程。这条充满阴霾,撒满艰辛者辛勤的汗水,四处是荆棘的道路。当然,上帝也会时不时给予些薄礼,它足够让你高兴一阵子,对下面的路充满好奇和欲望。
人不怕失败,就怕失去毅力;人不怕痛苦,就怕丢掉刚强;人不怕磨难,只怕失去期望。生活没有阻力,人的价值就体现不出;路途上没有艰险,人生就没有滋味;学习上没有失败,人就不会去寻找。
让我们扬起风帆,鼓足勇气,去寻找那最初的梦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