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梦想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,有的人想当航天员,有的人想当歌唱家,有的人想当作家,可是我想当一名人民教师。
有一天晚上,我做了一个梦,梦见我到了一个僻静的小山村,我的手里还拿着课本,啊!我真的成了一名教师。我走上讲台,孩子们不约而同地站起来,叫道﹕“老师好”。我看到几十双眼睛、几十颗 纯真的心,孩子们渴望得到知识的心情多么迫切。我既高兴又兴奋,我的心感觉好温暖。我亲切的说:“同学们,我们都是为知识而来的。一个班是一个集体,这个班就应该团结,那让我们团结起来好 吗”?我刚说完,孩子们就回答道:“好”。山村的孩子多么的可爱呀!我笑了,笑的那么甜蜜。接着,我教孩子们学习:“我爱天安门,我爱自己伟大的祖国”。我读一遍,孩子们也跟着读一遍,他 们读的是那么认真,那么有感情,我的眼睛湿润了。心里暗暗的喊道:“祖国的花朵啊!你们快快长大,长大了为祖国作贡献,把祖国建设的更加美丽富饶、繁荣昌盛”。下课了我和孩子们一起玩老鹰 捉小鸡的游戏,我这个“母鸡”,两手护着“小鸡”,这是多么有趣呀!突然,“叮、叮、叮”闹钟响了,我从梦中醒来,啊!多么棒的梦呀!我是多么的兴奋和高兴,希望这个梦能变成现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