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鸟的范文篇三:假如我是一只鸟
打开窗户看着那天堂中一只只飞翔的小鸟,他们过无拘无束的生活,不受任何的限制。想飞哪去就飞哪儿去,可以飞到自己向往的地方,这时,我多么的羡慕它们。
假如我是一只鸟,我首先会飞到我想去的地方北京,它是我们的首都是一个人种比较多的城市,外国人都有在这,我还想去看看那的鸟巢和水立方。更重要去看看北京的故宫,上里面好好参观,看看和我想的是不是一样,那么美丽壮观。再来要去看一下惨遭英法联军破坏的圆明园。我会一览北京的风景名胜,见识我们首都是多么美丽。
假如我是一只鸟,我会飞到美丽的三亚去游览一看,我想那里风景独特,是一个宝地。看哪!那里有一位老人立在窗子前朝着大陆的方向,说着什么。我停在窗台上,这位老人用和谐的眼光注视着我。冲我笑笑,嘴里还自言自语说:“哎!70年了,我何时才能回大陆与家人团圆那!”老人说着流下了眼泪。我听后很伤心,因为我也是一只整天在外四处安的一只快乐鸟,我为老人伤心难过。
假如我是一只鸟,我会飞的大海上,看着大海有多么宽广,看呀!那些海豚在向我招手呢!那只大鲤鱼喷出几米高的水柱,都快把我我淋透了。我看见海上空有许多海鸥飞来飞去,像士兵一样在海上巡逻。大海是那么宽广啊,我飞这么高都还没看见它的尽头。
如果我真的是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那该多好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