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鸟作文范文
假如我是一只小鸟,我会在旭日初升前,飞到高空中观赏日出的经过。我会看到一个金黄的蛋黄在连绵不断的山峰中冒出来。一条条的金丝透过层层的迷雾,照射到大地上。柔和的阳光把布满珍珠的大地照得闪闪发亮,充满朝气。一棵棵在晨光的沐浴下焕然一新,比平时更加青翠嫩绿。
在阳光猛烈的中午,我会飞到海边。一面感受清凉海风,一面和同伴放声歌唱。又或是飞到海边的树上,看看小童在海滩上堆城堡,在岸边踼踼水,开开心心。而成人则在旁看看小孩在嬉戏,发出会心微笑,享受家庭欢乐。
晚上,我会回到我温暖的家,与家人一起聊聊天,讲述今天所见闻,然后再舒服地睡一觉。有时,我还会停留在树枝上,享受被阵阵凉风吹过脸庞的感觉,欣赏那种宁静的美,观赏天上闪烁的钻石。
春来,我可以与同伴一起飞舞,举行音乐会。又可以呼吸清新的空气,听听大自然的声音。
夏至,我可以时常飞到小溪,清洗羽毛上的尘埃,整理自己的妆容。
秋分,我会跟随同伴一起飞到南方的国度。在沿途中,我会看到很多迷人景色,沼泽、大水塘、冰山…
严冬,我和同伴已处身於和暖的南方,每天依旧开心地生活,等待春季再度来临,结伴回乡。
我只是一只小鸟,每天都是在天空中飞翔,但我的眼界和所见所闻郤比任何在地面活动的动物都要广、都要阔。我很庆幸我是一只能飞翔的小鸟,每天都可以开开心心、自由自在的飞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