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是一种等待;幸福是一种……幸福其实很平凡,平凡的生活,平凡的做事,一切都是很平凡的。只要和家人在一起就很幸福,没有了家人幸福也就减少了一半,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候是最开心的。但有人认为,得到金钱是最幸福的,那么他就错了,就算你是百万富翁、千万富翁、亿万富翁,没有亲情、友情、爱情你还是一个一无所有的人,就是没有了幸福。
一个很有钱的商人,在酒吧里喝个烂醉,当他走在没有人的街道上,突然的倒在地面上,还在吐。闻声过来的警察,看见这是福尔克先生说:“先生我送您回家吧!”“回到哪?”“家呀,那不是您的家么?”“加你只不过是一座房子而已!”
这个人家里没有亲情、爱情,早已不是各家,连他自己都不觉得是。他也没有了家那是一件很痛苦的事。有一句话说得好,家是幸福的港湾,家是我们落脚的地方,那是一个快乐的地方,那里充满了欢笑,充满了温情,无论遇到什么困难,家的大门永远为你开着。
幸福是秋天里的果子,等待着发芽;幸福是我们生活的一盏灯,点亮着激情;幸福是父母无微不至的呵护着我们,使我们每天无忧无虑;幸福是只要和家人在一起就很幸福;幸福让我们大家一起来创造;幸福是每天开开心心的做每一件事情,再苦再累也很高兴;幸福就像小燕子一样,飞到哪里就带给那里幸福,哪里就有快乐!
什么是幸福?这就是幸福!
幸福其实很简单!
幸福的我
“人不是因为快乐而幸福,而是因为幸福而快乐!”幸福无需刻意追求,无需苦苦思索,幸福是一种感觉,一种发现。在我的心中,幸福如同要被融化的冰淇淋,于是,我便踏着真实的土地去寻找能使我快乐的幸福之泉,我才发现,幸福—从未离开过我的身边…
有一则寓言,一个年轻人整天闷闷不乐,慨叹世之不济,他没有富豪的万贯“从未离开过我的身边…家财。有一天,一位神仙对他说:“年轻人,把你的手给我,我给你万贯家财。”年轻人想了想:手做饭做事,怎么能给你呢?不行!神仙又说:“那把你的腿给我,我也给你万贯家财。”年轻人想了想:没了腿便无法走路,无法行动,还是不行。神仙笑了,说道:“年轻人,你是多么的幸福呀,你的手和腿可都是你万贯家财换不来的呀!”是啊,年轻人很幸福,他拥有的不只是“万贯家财”,只是他没有意识到罢了。很多时候,我们就如同这个年轻人,对自己身边的幸福缺少发现。人不是因为快乐而幸福,而是因为幸福而快乐!”
有个事业失败的商人,在最后一次走出公司的大门时,他感觉自己一无所有了,一切都完了,可当他看到门口那乞讨的老者时,他想自己还算幸福,最起码比老者还多一套笔直的西装。在他搭人力车回家时,他看到那蹬车的人是如此的高兴,问他为什么,蹬车人说有人坐他的车、他有钱挣就是一种幸福。商人改变主意了,他还是一个丈夫,一个父亲,所有的这些他都拥有,他很幸福。就这样,他回家时一脸笑容,胸中溢满了幸福感。
幸福是一种感觉,当你满怀委屈向父亲诉说时,你也许不会感到幸福,而对于一个哑巴来说,则是一种无法实现的奢望;当你失意的目光面对着五彩缤纷的世界时,你也许不会感到幸福,而对于一个盲人来说则是他终生追求的梦想;当你心情沮丧地走在大街上时,你也许不会感到幸福,而对于一个终身与轮椅为伴的人来说,则是最大的希望与满足。
我快乐,因为我有健康的身体,不用去用幼小的身躯和病魔抗争,不用背着沉重的药罐在天地中奔走。我幸福,因为我可以用眼睛看到世界上的一切美好,可以用耳朵聆听自然的轻声吟唱;我幸福,因为我可以用手去触摸娇嫩的花瓣,可以用双脚亲近厚重的大地;我幸福,因为我可以用鼻子嗅到草的清香,用呼吸证明我这鲜活的生命的存在……我快乐,因为我幸福,我幸福,因为我能活着去感受……
我感受到了幸福
当我们呱呱坠地的时候,与我们相伴的是眼泪;上学后,面对老师的批评和学习的压力,相伴的也是眼泪;长大后,我们为工作,为家庭而奋斗,面对挫折也会流下眼泪;为友情为亲情甚至为爱情都会流下眼泪。
也许眼泪有时苦,有时甜。幸福会流泪;难过会流泪;高兴会流泪;激动会流泪。无论何事何时,眼泪都是我们最亲密的陪伴者。
我伪装着,尽量不露痕迹,努力让自己不轻易掉下眼泪,但它似乎和我作对,一次又一次不争气的落下来。落在脸上,凉在心中。
我一次又一次的警告自己:嘴角向上45度——微笑。但一次又一次的失败,直到有一天我才真正的明白,其实哭比笑更能让自己放松,有时哭出来比笑更好。“阳光总在风雨后”,“风雨”都来了,那“阳光”还会远吗?
眼泪真的很奇怪,它会使人们拥有多种复杂的情绪,让人们难以揣摩与分辨。幸福?痛苦?其实,眼泪也是一种幸福!
哭泣不一定就是软弱、无能、可怜的表现;微笑也不一定就是快乐、开心、幸福的标志。自己的心境只有自己最清楚、最明白,别人再怎样说,也不会代替自己。所以,不要掩饰我们的情绪,想哭就哭;想笑就笑;难受就难受;开心就开心。流自己的泪,让别人说去吧!
流泪是一种幸福,因为它宣泄了心中的不快,让心灵重获温暖!学会流泪。!对自己,何必太过苛刻。让自己或微笑,或流泪。随心而动,那样,会是我们更加的成熟,快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