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制故事演讲比赛
7月26日,我去了参加洋泾社区暑期系列活动,这次的主题是“讲法制小故事,评护法小达人”,我很荣幸参加本次的演讲比赛。我们一大早就赶往比赛地点,到达会场后,我们抽签决定前后顺序,九点钟演讲比赛就开始了,轮到我的时候,我有点紧张,但我还是顺利地讲完了我的法制故事,获得了三等奖。
从这次的演讲比赛中,我了解了许多的法制安全小知识,比如行人该如何安全过马路,注意交通法规;小区里遛狗要注意的事;遇到电话诈骗如何处理等等。法律法规时刻约束着我们,也时刻提醒着我们,保护着我们。以后,我要认真学习法律知识,做一个知法,遵法,懂法的好少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