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讲比赛
今天,是我最激动的一天。
演讲比赛开始了!我有幸成为一号选手,上台演讲。在舞台上,我满怀信心的,激动的,紧张的演讲我的精彩演讲稿。当我快演讲完时,下面是给我的喝彩;是给我的鼓励;是给我的欢呼!我的心也感受到,我的演讲让她们看到了我的进步;我的感情;我的感化。
演讲完,我在下面静静欣赏着后面十一位选手的精彩演讲。听着他们的演讲,我觉得:我不一定是最优秀的;我不一定是最棒的;不一定是最好的。俗话说:天外有天,人外有人。
今天,让我感受到,我的进步。之前上台时说话小声的我;之前读书感情不好的我;之前骄傲的我。通过这次比赛,现在的我已不是之前的我!站在舞台上的我,是崭新的我;是脱胎换骨的我;是让大家喜欢的我!
今天,让我收获不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