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讲比赛
下午,是触动人我们急匆匆地赶到赛场心的演讲比赛。
在东湖图书馆三楼大教室。我是9号,有时间休息一下,欣赏别人的节目。“第一名选手请上台!”主持人说。于是,第一名选手开始了他的演讲,字正腔圆,很好听。当听到林子轩的《我骄傲,我是中国娃》时,我被他的演说触动了,他的演说很有感染力。
轮到我了,我深吸一口气,走上台,大声朗诵着,放慢节奏,一个个字从我齿间流出,清晰可辨。我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。
最后,我得了一个优秀奖。
手握玻璃奖杯,拿着荣誉证书,我光荣地站在了领奖台上。
今天,我真高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