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祖国在我心中”演讲比赛
20xx 年9月30日下午阳光明媚,秋风习习。六(5)班教室里不时传出阵阵掌声,原来,他们正在进行“祖国在我心中”的演讲比赛。
在比赛中,同学们抒发了自己热爱祖国的满腔激情,对祖国六十周年大庆的激动心情溢于言表。当章旭同学讲到“每一次仰望飘扬的五星红旗,每一次唱起庄严的国歌,爱国之情便在我们的胸怀中激荡时,”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,他们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自豪,为祖国的日益强盛感到骄傲。
通过这次比赛,同学们增强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,用自己的激情表明了坚定的信念——努力为建设祖国,谱写中华更璀璨的诗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