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我的班集体作文
五十名学生旧像是五十片叶子,老师就是我们的主干,我们每天都在吸取着老师给予我们的知识和力量以及营养,我们都为自己是青鸟班的学生而感到自豪与骄傲。   我们班的的凝聚力很强,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又要开始了,我们班的成员也针对自己的强项加紧的赛前训练,未参与项目的同学也忙得不可开交,跳绳的有同学帮着测数,投篮的也有同学喊着加油拿着水助阵,百米跑的也有同学追着测时,他们累了、有同学让座,渴了、有同学递水,受伤了、不能参赛了、有同学申请做候补……整堂体育课大家又累又渴,但我们开心我们快乐我们甚至陶醉于此。因为我们是大家庭像朋友更像亲人,所以为之付出我们愿意,我们团结不只因为班集体的荣誉,更因为我们有爱,因为我们所有人都是青鸟班的一份子,为集体争光是我们每个人的目标与骄傲,显然我们青鸟班是最强的。不仅仅因为四项第一一项第二,而是我们团结我们友爱、战斗力强,所以才能使我们的班集体踏上了一胜利的新台阶。   在运动会的期间我们不只是在赛项中夺得了优异的成绩,同时在气势上也把其他班集给压下去了,我们不仅仅是想做给全校的师生看;并且也要大声的喊给所有的师生听,我们用尽全身的力气在咆哮着,为我们班每一位运动健将在喝彩,给予他们力量,就在此刻我自豪我骄傲,因为我们又打响了胜利的一炮,此刻我们所有的同学都在走向我们班的运动健儿一方,集体紧握右手举过头顶、我们欢呼、我们呐喊、我们为之疯狂,虽然一部分同学嗓子都叫哑了,但依旧呐喊着依旧欢笑着。这就是我们高一年级的第一次评比,很明显我们打了漂亮的一仗,当然-我相信这只是起步而已,精彩的过程还未开始,我们的目标是希望拿全能优秀奖而不是单方面的优异,我们将会像草原的骏马一样向前飞奔,我们以后将更懂礼仪、更守纪律、更爱学习、更爱劳动,让我们争取在各个方面做到更好更强,最后做到最好最强。   趣味运动会结束后,我才深刻体会到班级就是我们快乐的源泉,我们班里的故事太多太多了,运动员带伤上赛场,老师不辞昼夜看完每个同学每周的心情,在紧要关头免费为同学门提供本子和笔等。我们青鸟班是一到风景,一道虽然不迷人但不可复印的风景,我们用最火热的心抒写美的青春,我爱我和睦、温暖、欢乐的班集体。   选择阳光高山会拥有绿色,选择奉献我们会拥有辉煌的明天,青鸟班——加油!让我们一起拥有更辉煌的明天。
我在高密市东关小学的五年级五班,班里共有47名学生,我们个个都很棒!
在我们班,你绝对不会发现有打架、骂人的现象,因为我们知道,武力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,我们会互相劝解,重归于好。
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,少不了每时每刻都关心我们的人-老师,老师像妈妈一样关心着我们,在老师的精心呵护下,我们得到了充足的知识的甘霖,得到了老师严厉中的爱。
在班上,我并不是一个十分好的学生,我常常为自己的学习成绩一般而苦恼,老师知道了,就时时问我有没有不会的问题,并一定让我有不会的就问,同学知道了,就有求必应,我一有不会的题就争着来教我,这样,我从一般水平上升到了一般以上的水平,当我拿到成绩时,同学都说:“你一定行的!”
我爱我的这个温暖的大家庭,爱所有的同学们,爱帮助我的老师们,我要用我所有的能力,为我的班集体锦上添花!
我爱我班,因为我是其中的一员,这里有优秀的老师和可爱的同学,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!永远温暖的家学校是我们进入的第一个小社会,班级是我们的第二个家。我爱我的“家”,老师,同学和我。
家是温暖的代名词,家是风雨中可以栖身的港湾,在这个家里,我们有那么多好爸爸,好妈妈,那么多可爱的兄弟姐妹,如此和谐。父母与孩子之间偶尔会出现矛盾,尤其是那几个调皮的孩子,总让父母不开心,很操心,但爸爸妈妈们总会有那么一股神奇的力量去化解一切。孩子之间的矛盾更是没有隔夜仇,大家笑一笑,握个手,又是永远的好玩伴。
任何名利都不会存在于我们的家,不过在学习上的竞争却异常激烈,要知道我们的目标是文明班级,所以对于学校中的一项项评比或者考试我们都会竭尽全力,61颗积极向上,荣誉感强烈的心紧密联系在一起,攻无不克,战无不胜。
走进我们班,你会有一股回家的感觉,这里的一张张面孔是如此亲切。这个家没有一个完美的人,却有一个个内心善良的人。告诉你,这里可是一个卧虎藏龙之地。就说我们的班长吧,他处处以身作则,优秀至极,看他的字可真是一种享受;我们班的学习委员,门门功课名列前茅;她的作文更是佳作,绝对会让读者犹如置身梦境……再看看老师们,语文老师循循善诱,数学老师方正质朴,英语老师慈祥和蔼……同学们各怀身手,老师们各有千秋,这组成了我们共同的家
我爱我班,因为她给我带来了数不清的美好回忆。是她,陪我学习,伴我成长。她就像一个温暖的家。
我爱我班,因为我是其中的一员,这里有优秀的老师和可爱的同学,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!永远温暖的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