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外貌的作文:与众不同的张老师外貌描写
张老师长得很普通。他今年30来岁,中等身材,稍微有点发胖。他的衣裤都明显地旧了,但非常整洁,每一个纽扣都扣得规规矩矩。他脸庞较长,下巴带圆,额头上有三条挺深的抬头纹。眼睛不算大,但看人时目光一闪一闪地放光,撒谎的学生最怕他这目光。不过更让学生敬畏的是张老师那张嘴,人们都说薄嘴唇的人能说会道,张老师却是两片厚嘴唇,冬天常被风吹得爆出干皮儿,可是从这对厚嘴唇里迸出的话语总是那么热情、生动、流利。
这就是我们的张老师。
关于外貌的作文:外貌,心灵
自古以来,人们早已习惯了以貌取人,然而,在现实生活中,往往是不能以貌来取人的。
其实,一个人的心灵美,才是最美的。记得小学,我有一个同学个子比其他同学稍微矮一点,相貌也平常,也没有做过那么引人注目的事情,所以,没有人注意他。但是有一天,他却吸引了我,让我有些刮目相看了。
那次,个子矮小的我又被同学欺负了,弄得我无地自容。有几个同学路过,看见了却不帮我,然而,他来了,看见后,毫不犹豫地过来帮我,你们不应该这么做,欺负人很好玩吗,懂得尊重吗,换位思考。
就这样,我们俩认识了,也成为了朋友。我感谢他,他,我一向没有注意的同学,却是唯一一个帮我的。呵呵,从那时,我懂得了,我们不应以貌取人。
一个人,外表帅气、漂亮,但内心不一定善良;有的人呢,虽然外表不是那么迷人,但内心却是善良的。所以,我们应该深入的了解一个人,而不应该草率的结交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