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老师的眉毛黑黑的,圆圆的脸上戴着一副金边眼镜,眼睛后面是一双亮晶晶的眼睛,有时很严厉,有时又很温柔。一笑起来就露出两个深深的酒窝,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,我最喜欢听她说话了,什么都知道,她说的每一句都让我感到那么神奇,让我明白了许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。头上用蓝色的花扎了一条“马尾巴”,很漂亮!总喜欢穿黑上衣白裤子,细细的高跟鞋,走在楼道里,发出“当当”的声音,真好听!她的手那么细长,我总想什么时候摸摸它。老师就是用它,在黑板上给我们写了很多很多的知识。
老师,我真喜欢你!